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立委黃秀芳成立西區後援會 批不用管藍白合呼籲催出守護台灣的票

立委黃秀芳成立西區後援會 批不用管藍白合呼籲催出守護台灣的票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這次總統大選,藍白合成為話題,今天下午立委黃秀芳與賴清德總統候選人西區聯合後援會成立,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特別趕來輔選,批評不用管藍白合,要堅定支持賴清德,黃秀芳也呼籲要把守護台灣的票催出來!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不用管藍白合 那是他們家的事與我們沒關係」,呼籲不要走國民黨九二共識回頭路,要認清中國以經濟、軍事力量恫嚇台灣,要堅定支持進步正面的力量,讓他的姊妹黃秀芳、蔡培慧雙雙當選,繼續推動彰化、南投的建設。

▲高雄市長陳其邁呼籲不要走國民黨九二共識回頭路。(圖/黃秀芳競總提供)

從南投趕來站台的立委蔡培慧則爆料,她最常遇到黃秀芳的地方,一處是最早班的高鐵列車,一處是立法院的美容院,而美容院黃秀芳往往待不久,把頭髮吹整齊就趕著離開,深怕來不及回彰化跑行程,讓她印象深刻。

▲黃秀芳細數為地方爭取的鐵路高架化進度。(圖/黃秀芳競總提供)

彰化市長林世賢站台時,強調「我們不要被阿共仔管」,縣議員莊陞漢、李成濟、黃柏瑜、楊子賢、許雅琳站台時,則不約而同批評藍白合是鬧劇,年輕人也看不下去。過去8年民進黨執政讓世界看見台灣,就是8年前做出正確的選擇,呼籲堅定支持賴清德總統、黃秀芳立委,政黨票投給民進黨。

▲黃秀芳會與民意站在一起。(圖/黃秀芳競總提供)

黃秀芳為西區後援會會長黃清潭授旗後,除細數為地方爭取的鐵路高架化進度已在綜合規畫階段、後站立體停車場正在申請使用執照、延平公園地下停車場、扇形車庫周邊綠帶、鐵路宿舍群等建設的進度,也強調很多鄉親擔心假訊息、謠言影響選舉,拜託有聽到謠言,要幫忙澄清。

▲近千名鄉親到埸支持,凍選聲不斷。(圖/黃秀芳競總提供)

黃秀芳懇請一定要讓賴清德當選總統,因為現在台灣能夠舉辦民主選舉,國際都在看,強調政府在內政對農民、孩子、勞工、長輩都非常照顧,會與民意站在一起,她也懇請鄉親支持連任,很多重大建設都在進行中,會繼續打拼為彰化爭取更多的建設。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