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好玩的耶誕城,吸引眾多親子遊客前來同歡。(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全台最大耶誕盛事「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昨(17)日盛大開城!首個週末活動,由備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童趣嘉年華-一起來同樂」重磅登場,今(18)明(19)兩日13時至20時,由知名劇團、魔術、雜耍、人偶秀等精彩的表演內容輪番上陣,活動也特別進駐多樣美食攤位,好吃又好玩的耶誕城,吸引眾多親子遊客前來同歡!

▲表演者靈活生動的表演各種不同的有趣動作,讓現場的大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笑聲不斷。(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童趣嘉年華-一起來同樂」首日,由「桑塔熊人偶互動秀」開場,桑塔熊與新北旅客的小客互動感十足的表演,瞬間將現場氣氛推到最高潮,大小朋友們皆歡欣鼓舞加入行列,隨著音樂擺動,許多家長紛紛為這一刻留下難忘的親子合照!接著「小綠人帽子秀」利用帽子雜技,配合情境短劇,以幽默和趣味的方式與觀眾互動,還有吸睛的巨型小丑人偶,搭配馬戲特技表演的「光點馬戲-小丑大鬧耶誕城」,表演者靈活生動地操作人偶,表演出中各種不同的有趣動作,讓現場的大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笑聲不斷,而「山海擊-聖誕老人亂打秀」有節奏又規律的撞擊聲音在編排下變成有趣的打擊交響樂,也讓現場氛圍隨著音樂高漲,接續演出的還有「晶為梯人」,結合水晶球和搭配特技樓梯表演特技、「麗聲和鳴」,利用阿卡貝拉搭配烏克麗麗,與現場觀眾歡唱輕快小品、「銅管五重奏耶誕組曲」,演奏多元風格與時代的樂曲、「奇幻扯鈴魔法」,表演者巧妙地運用扯鈴展現出耶誕節的神奇魅力以及「魔思密碼劇團-脫口秀魔術師」,各種令人瞠目結舌的魔術不但讓小朋友發出陣陣驚呼,也贏得現場觀眾如雷掌聲!

▲桑塔熊與新北旅客的小客在現場帶來精彩的表演,大小朋友們皆歡欣鼓舞地加入其中。(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更精彩的演出緊接在後,「光點馬戲-AI機器人的耶誕派對」,以平衡車舞蹈展現AI機器人的特殊動作,呈現充滿魔幻和科技表演,以及「乖乖人偶帶動跳」大小朋友的童年回憶的「乖乖」,現身新北歡樂耶誕城與大小朋友們互動唱跳,還有「耶誕禮物叫人魚公主送」,帶領小朋友們進入有趣的水生世界的耶誕故事。

▲活動現場有「有趣市集」進駐,像是滷味、紅豆餅、棉花糖、爆米花及雞蛋糕等多樣美味小品滿足民眾味蕾。(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而明(19)日的表演活動一樣精采可期,人偶互動秀、魔術表演、雜耍特技、音樂及歌劇演出多類型表演及互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同樂!此外,兩日活動現場還有「有趣市集」進駐,像是滷味、紅豆餅、棉花糖、爆米花及雞蛋糕等多樣美味小品滿足民眾味蕾。更多「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或加入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