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馬來西亞騰暉國際集團看好台灣市場 台北總公司及高雄分公司聯袂開幕

馬來西亞騰暉國際集團看好台灣市場 台北總公司及高雄分公司聯袂開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立於2021年的馬來西亞「騰暉國際集團」 Prife International,「Prife」是由英文單字 「Prime」和「Life」組合而成。企業名稱象徵著「騰暉國際」追求卓越、關注健康,提供頂尖優質的產品來改善群眾健康和生活質量,產品深受世界各國大眾喜愛。如今短短兩年「騰暉國際」已成功將業務拓展至美國、歐洲、非洲、東南亞、印度、中東等70多個國家。「騰暉國際」的企業使命為引領全球實現健康、美麗與財富,並以高科技引領創新保健為理念布局全球,創造多元健康產品,備受全球用戶信賴,攜手共濟創造輝煌。2023年「騰暉國際」進軍台灣,先於8月舉辦啟動大會及舒芯精油新品發布會,集團創辦人兼集團總裁賴政希博士及集團董事陳澤全先生親自來台出席盛會,並邀請女星翁子涵擔任「舒芯精油」品牌大使,吸引大批支持民眾參與盛會,媒體爭相報導,為台灣的直銷業界投下了震撼彈。

▲開幕剪綵儀式由騰暉國際集團副總裁張志禎博士(右4)、集團主席吳宗迅先生(左5)、集團董事陳澤全先生(左3)、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沛奇女士(左6)、台灣分公司執行長林萬興先生(左2)、台灣分公司副總徐凌展先生(左7)、騰暉舒芯精油代言人翁子涵(左1)連袂參與。(圖/騰暉國際集團提供)

由於騰暉國際集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通過其所屬的「騰暉慈愛基金會」積極參與各種社會公益活動,關注弱勢群體的需求,並提供實質生活幫助。先於新竹縣向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寧園安養院捐贈價值新台幣30萬元的物資和慰問紅包,包括輪椅、推車、微波爐、烘衣機、奶粉、尿片和衛生紙等各種醫療和生活必需品,再向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愛心/愛欣老人養護中心捐贈價值新台幣18萬元的物資和慰問紅包,幫助弱勢長者和身障人士過上更舒適和便捷的生活,提供更多的關愛和照顧。

為了在台灣深耕發展,經過了將近一年的營運籌備,終於在11月中旬迎來台北總公司和高雄分公司正式隆重開幕,在這別具意義的榮耀時刻,騰暉國際集團副總裁-張志禎博士、集團主席-吳宗迅先生、集團董事-陳澤全先生等三位領導高層特別從馬來西亞飛抵台灣、與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沛奇女士、執行長-林萬興先生連袂出席台灣台北總公司及高雄分公司的開幕典禮。

集團副總裁-張志禎博士致詞時表示過去一年因為看到台灣夥伴們積極熱情協助集團來台發展業務,因此對於台灣市場深具信心,也由於看好未來台灣的業務發展,故花費鉅資在台灣租下了騰暉國際集團在海外最大的運營空間,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的台北總公司約250坪,位於高雄三多商圈的高雄分公司更將近278坪,兩處都是位於市中心最精華地段,由此可看出騰暉國際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決心及魄力。

▲騰暉國際集團台灣高雄分公司開幕典禮,200多位會員、嘉賓熱情支持參與盛會。(圖/騰暉國際集團提供)

集團主席-吳宗迅先生致詞時表示,馬來西亞及台灣都是直銷發展相當成熟的區域,且台灣有相當多優秀的人才及龐大的市場潛力,因此集團非常重視台灣發展,將最好嶄新的商品及設備引進台灣推廣,期望能吸引更多傑出團隊加入騰暉國際的行列,帶給大眾更健康及優質的生活。

集團董事-陳澤全先生致詞時表示,感謝台灣夥伴們在過去一年來籌備期的辛苦付出,才有今天北高公司開幕的榮耀時刻,看著爆滿參加的支持群眾感到十分感動,由於騰暉國際近年在世界各國的光速發展,陳澤全董事幾乎是過著周遊列國開疆闢土的生活,這一年也多次來到台灣關心籌備進度,對於台灣有著一份深厚感情及高度期待,最後以「改變生命、贏得尊嚴」勉勵大家未來能不斷成長改變生命屢創佳績。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