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男嬰不明原因全身癱軟、抽搐 壢警及時伸援

男嬰不明原因全身癱軟、抽搐 壢警及時伸援

記者劉康彣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員警15日中午12時許巡經中華路時,一名67歲葉姓男子騎機車載著懷抱孩子的太太靠近巡邏車敲擊車窗,向員警請求開道,因為他剛滿1歲的兒子不明原因不斷抽搐,情況十分緊急。員警一看後座的小男嬰全身癱軟無力,由於台1線車流量大紅燈時相較長,員警便開啟警報器為他開道,協助他們安全快速到達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就醫。所幸男嬰經檢查後已無大礙。

男嬰全身癱軟無力,且不斷抽搐。圖:讀者提供

內壢派出所表示,這名剛滿1歲的小男嬰一早起床就渾身癱軟,短時間內就抽筋3次,葉男和太太面對這種突發狀況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實在著急的不得了,等不及救護車趕來便自行騎乘機車欲將兒子送往部桃治療,因為沿途紅燈實在太多,迫不得已才請求員警幫忙。員警張峻豪、潘偉皓理解父母著急的心情,立即協助開道。所幸當天經過部桃的各項精密檢查,確認小男嬰沒有任何疾病,是一般嬰幼兒成長過程可能發生的偶發狀況,平平安安出院。

所幸男嬰沒有大礙,平安出院。圖:讀者提供

警方提到,倘有急迫緊急事故,警方一定不吝伸出援手,盡全力積極援助,若遇有緊急就醫情形,建議優先通知119救護車前來救護,能及時給予較佳的醫療協助,避免衍生其他危害。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