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打擊家庭暴力 品牌CEO榮獲德克薩斯開拓者獎

打擊家庭暴力 品牌CEO榮獲德克薩斯開拓者獎

打擊家庭暴力-品牌ceo榮獲德克薩斯開拓者獎

商傳媒|記者楊金銘/整理報導

10月10日,德克薩斯州領先的家庭暴力防護機構The Family Place,舉辦了第27屆德克薩斯開拓者獎午宴。在此次活動上,玫琳凱總部的首席執行官Ryan Rogers被授予了備受讚譽的德克薩斯開拓者獎,表彰了Ryan Rogers對豐富德克薩斯州及全球女性人生的堅定承諾的肯定。

Ryan Rogers作為指標性美妝品牌創始人玫琳凱·艾施女士的愛孫,始終努力秉持著實踐玫琳凱·艾施基金會的使命。玫琳凱公司指出,自1996年成立以來,該基金會已累計捐贈9200多萬美元,用來支持與品牌理念相關的事業——女性相關癌症研究和家庭暴力防護。其捐款在支持女性庇護所、家庭暴力防護機構和開創性癌症研究項目方面發揮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午餐會由Lindsay Jacaman和Holly Krug共同舉行。NBC5主播Meredith Land負責主持。女演員Brooke Shields擔任主講人。除了Rogers的榮譽授予儀式,達拉斯警察局長Eddie Garcia和州眾議員Victoria Neave Criado被授予立法影響大獎,用以表彰其在制定德克薩斯州眾議院5202號法案中做出的重要貢獻。該變革性立法於6月11日簽署,建立了暴力罪犯資料庫,成為打擊反復暴力犯罪的重要工具。

Family Place首席執行官Mimi Sterling表示:Ryan Rogers對打擊家庭暴力的貢獻和積極變革的努力值得稱讚。他致力於擴大社區影響,讓許多家庭暴力受害者能夠重獲生活的力量和希望。

Rogers與前國會女議員Eddie Bernice Johnson、Paige Flink、Gloria Campos、Charlotte Jones、Lynn McBee以及Dr. Michael Sorrell等德克薩斯開拓者獎名人同台。玫琳凱公司指出,在Ryan Rogers的領導下,公司將繼續發展和支持女性事業,延續其祖母豐富全球女性人生的使命。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