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暐瀚觀點》黃暐瀚揭秘,6點聲明就是侯柯配

《暐瀚觀點》黃暐瀚揭秘,6點聲明就是侯柯配

《暐瀚觀點》黃暐瀚揭秘,6點聲明就是侯柯配

2023/11/16 16:44:58文/記者 許怡雯

藍白終於合了,第一個受害者,絕對是品觀點的YT頻道節目《暐瀚觀點》的主持人黃暐瀚,本集節目一開場,黃暐瀚自嘲是「老瀚翻車,柯侯配成」,因為過去柯文哲總講沒有用全民調無法說服支持者,想不到在四方會談上,柯文哲妥協了,只是未來的侯柯配,或是柯侯配,真的就勝了嗎?不一定!不過,黃暐瀚直言,6點聲明就是侯柯配!

節目一開始,黃暐瀚說,藍媒的評論說柯文哲是偉人,為了兩岸和平,犠牲一切,但是,柯文哲妥協的動作行為,只會讓民進黨支持者更加鞏固,尤其在下周宣布賴蕭配之後,柯文哲的支持者會失望,會讓中間選民游移不定,或許不投,也有可能投給賴清德。

黃暐瀚說,四方會談結果是比侯柯配及柯侯配誰的民調高,不是比個人,沒有個人民調,所以,可參考民調不多,而六點聲明裡,第一點找統計專家各一位,不是做民調,是要來看民調,究竟什麼民調算數,路邊街頭民調算不算?內參算不算,所以N加2,就是N份社會公布的民調加上兩份內參民調。這樣的民調結果,如果超過統計誤差的勝者得一點,若在誤差範圍之內,侯柯配得一點。

黃暐瀚說,民調是要看11月7日到11月17日,來看第一份民調是聯合報14日的頭版頭66%,它就做了柯侯配是36%,侯柯配是35%,相差1%,沒有超過誤差範圍,所以侯柯得一點。

再看ETtoday民調,時間11月13到14日,有在誤差範圍內,所以可參考,當時是侯柯配是41.6,柯侯配是39.6,這又是侯柯配得點。不過,目前坊間4份民調,都符合規定的得到答案就是侯柯配。所以,當侯柯與柯侯在一起時,不會差太多了,二個人己經綁在一起,但是第三點柯文哲卻同意,就是柯侯沒有超過侯柯3%都算侯柯贏,等於直接放堆了!

為何戰狼小姐姐會哭?因為己經講好的事,柯文哲完全推翻,早上10點去馬辦,9點在柯辦談的版本全都撕去,黃珊珊、陳智菡跟周榆修都不知道柯文哲要妥協,所以,黃暐翰說,六點聲明等於侯柯配。再怎麼回去接電話都沒用,因為他是要做侯柯、柯侯。

黃暐瀚說,在這場四方會談,柯文哲背版柯文哲,尤其之前所說的各種理念,包括不要密室政治,不喜歡說下架民進黨,也說過要全民調才能說服支持者,現在沒有全民調,也沒有個人比民調,在這場會談結果裡,柯文哲不但騙,連自己最親近的幕僚都騙,那麼接下來的柯文哲,有可能變成什麼樣呢?記得鎖定每周四晚上8點首播的《暐瀚觀點》,讓黃暐瀚清楚的告訴大家,柯文哲的決定究竟是成是敗?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