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新北市民廣場嗨翻天 11/18、19童趣嘉年華等你來

新北市民廣場嗨翻天 11/18、19童趣嘉年華等你來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17(五)開城,同時也將帶來一連串豐富有趣的耶誕系列活動,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童趣嘉年華-一起來同樂」,率先在11/18 (六)及11/19(日),於新北市市民廣場熱鬧展開活力十足的演出,包含人偶互動秀、雜耍特技表演、音樂演奏及兒童劇團表演等,將帶給大家一個充滿歡笑的週末假日。

▲「童趣嘉年華-一起來同樂」還有多元美食市集攤位進駐,讓參與的民眾大飽口福。(圖為2022年資料照)。(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 提供)

「童趣嘉年華-一起來同樂」系列活動內容豐富,首(18)日由「桑塔熊人偶互動秀」搶先登場,將由桑塔熊與新北旅客的小客大合影與大小朋友互動,接著「小綠人帽子秀」、「光點馬戲-小丑大鬧耶誕城」、「晶為梯人」、「奇幻扯鈴魔法」、「魔思密碼劇團-脫口秀魔術師」及「光點馬戲-AI機器人的耶誕派對」等雜耍特技表演接續演出,將帶給民眾歡笑與驚喜不斷的表演內容,另外還有「山海擊-聖誕老人亂打秀」、「麗聲和鳴」及「銅管五重奏耶誕組曲」,將以獨特的音色和極高的音樂演奏水準,帶給民眾多重的聽覺饗宴,此外,也邀請到最熟悉的零食人物「乖乖」現身新北歡樂耶誕城與大家唱跳歌舞,壓軸則由以水族世界為背景的奇幻耶誕劇團「耶誕禮物叫人魚公主送」,帶來充滿想像力、生動的故事演出,與小朋友們共度歡樂的假期。

▲「童趣嘉年華-一起來同樂」11月18日(六)活動流程表。(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 提供)

11/19(日)的活動也十分精采,將由「帽轉新視野」揭開序幕,流行街舞搭配帽技和雜耍互動,呈現一場令人驚艷的表演,而接續還有「魔術泡泡秀」、「耶誕特攻隊」及「耶誕驚奇魔術秀」精湛魔幻的表演,將讓大小朋友目不轉睛,以及最受小朋友歡迎的「Momo與點心家族帶動跳」及「桑塔熊人偶互動秀」,邀請小朋友們一起唱跳,歡樂躍動!另外還有「阿卡貝拉」、「耶誕節拍桶樂」及「踩踏齊步走」等音樂舞蹈演出,提供民眾豐富又奇幻的視聽體驗,最後則由融合魔術、戲劇、馬戲技巧與舞蹈的耶誕主題「奇幻森林劇團-馴鹿奇奇的聖誕冒險」劇團演出以及互動戲劇「搶救耶誕老人的禮物袋」表演輪番上陣,邀請民眾一同留下難忘的耶誕回憶。

▲「童趣嘉年華-一起來同樂」11月19日(日)活動流程表。(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 提供)

除了精彩的表演外,童趣嘉年華還有多元美食市集攤位能讓參與的民眾大飽口福,市民廣場上也有「粉紅甜心旋轉木馬」以及「杯子蛋糕圓舞曲」等遊樂設施,提供小朋友們玩樂!更多「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或加入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查詢。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