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宣告吃鍋的季節來啦!這家壽喜燒吃到飽餐廳「秋風軒放題」,推出三種價位的主食套餐,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就能吃到肉品、海鮮、咖哩飯、冰淇淋還有飲料、冰沙無限暢飲,最被大家喜愛的哈根達斯冰淇淋還無限供應,並且午、晚餐時段都有,讓這個秋冬可以大飽口福又暖胃!

「秋風軒放題」新北、桃園以及屏東皆有分店,桃園及屏東採用日式木質設計,搭配溫暖黃光,不僅讓人感到放鬆,還有瞬間到日本的感受;桃園則是樂天棒球聯名店,店內牆上掛了滿滿的樂天桃猿的球衣、球棒等週邊,櫃檯還放了親筆簽名的棒球,不僅活潑,也吸引許多球迷前來。店裡皆採用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自助吧則擺滿了新鮮蔬菜、多種火鍋料以及王子麵、蒸煮麵、意麵及白飯可選擇,更棒的是飲料及冰沙還能盡情飲用!

▲(圖/業者提供)

消費方式則有「梅香特選」、「竹韻盛典」以及「松風饗宴」等三種可供選擇,午餐及晚餐時段分別價格不同!只想吃肉類的可以選梅香特選,共有五種肉品;竹韻盛典除了牛肉及豬肉外,還有白蝦、蛤蠣、中卷等許多海鮮;松風饗宴則吃的到嚴選和牛、頂級牛小排、伊比利嫩豬,以及龍膽石斑、翡翠淡菜等,且根據季節性還有推出限量菜單,像現在入秋就推出秋天限定大閘蟹,讓人食指大動!

湯底的部分,分別有黃金柴魚、日式壽喜、番茄鮮蔬、軒品麻辣等四種,黃金柴魚由嚴選日本職人監製柴魚片,慢火熬成純正高湯基底,相當清爽;日式壽喜則是傳承日本關東料理風格,利用醇厚米酒搭配昆布醬油熬煮,相當濃郁;採用多樣蔬菜、乾香菇以及昆布熬煮的番茄鮮蔬湯頭,是許多女性的最愛;以14種中藥炒製並耗時十小時熬煮的麻辣鍋底,使味道麻辣且不失溫和。

▲(圖/業者提供)

三種套餐搭配四種湯底、豐富的自助吧、飲料、甜點等吃到飽的「秋風軒放題」,讓許多老饕吃過還想再吃!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秋風軒放題」官方粉絲團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xuanshabuAYCE?ref=page_inte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