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驚奇女力帥氣登場《驚奇隊長2》最新角色海報亮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再等三週!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年度壓軸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將於11月8日(三)搶先全美震撼大銀幕登場,今日最新角色海報大公開,三位主角女星聯手一展三大驚奇女力的十足帥氣,加上神盾局當家龍頭尼克福瑞、朴敘俊飾演的外星王子,超萌外星橘貓呆頭鵝及貓咪大軍佛萊肯,吸睛指數破表!

《驚奇隊長2》傳奇回歸

《驚奇隊長2》是漫威電影宇宙第33號作品,繼2019年轟動全球的首集睽違四年後全新升級回歸,更在漫威影集《汪達幻視》和《驚奇少女》的先行鋪陳下,把天劍局藍博上尉莫妮卡和驚奇少女卡瑪拉帶入陣容,組成漫威宇宙史上首支全女性天團,加上原本即為漫威超級英雄的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組成驚奇女力的三人將漫威格局拓展到全宇宙,在缺一不可的防衛戰上合體華麗出擊!

《驚奇隊長2》人物款海報_尼克福瑞

在日前公布的「漫威年度壓軸篇」預告中,驚奇隊長先與前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重逢,卻發現自己忽然「身處異處」,原來她、藍博上尉與驚奇少女三人的光能量互相纏結,只要發功就會互換位置,驚奇少女甚至在家中客廳當場示範,下一秒就在半空中急速墜落!

《驚奇隊長2》人物款海報_佛萊肯大軍

預告中也介紹本集大反派、繼承控訴者羅南戰鎚的克里人戰士達本登場,並呈現原本獨自奮戰的驚奇隊長從抗拒到接納的轉變,加上呆頭鵝率領外星貓團,發威「出招」甚至讓驚奇少女驚呆,驚奇聯手力量集結,全新英雄勢力誕生,更高、更遠、更快!

《驚奇隊長2》人物款海報_呆頭鵝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對於「發功移位」的構想讚嘆不已:「量子交纏讓我們花了一些時間釐清狀況,後來才發覺只要我們同時發功,就會交換位置,有可能是另一顆星球,也有可能是另一個銀河,但距離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緊密連結。」導演妮亞達科斯塔異口同聲:「我覺得三大女力的合體會很刺激,這也是我無法拒絕執導本片的原因!」《驚奇隊長2》將於11月8日(三)搶先全美大銀幕年度壓軸鉅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