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太極選手訪適中太極學院集訓。(圖/曹靜怡拍攝)

記者 曹靜怡 /彰化採訪報導

二林鎮適中太極學院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太極學院,四位俄羅斯太極拳選手特別前來拜師求藝,進行三天集訓,就是為了參加在台灣舉辦的世界盃太極拳錦標賽,希望能透過高手指點,增進太極拳功力,為今年的比賽贏得好成績。

▲俄羅斯太極選手與萬興國中選手相互切磋學習。(圖/曹靜怡拍攝)

透過模擬練習,來自俄羅斯的太極拳選手,和適中太極學院選手們進行砌磋練習。 原來這四位俄羅斯太極拳選手,在參加世界盃太極拳錦標賽前,特別來到二林鎮適中太極學院登門求藝。 能與國外選手砌磋武藝,萬興國中太極拳隊也特別前來見習,指導教練陳智誠表示:透過三天集訓,鄭子太極拳和推手課程,希望能幫助外國選手在實際比賽時,能提昇技能。

▲俄羅斯太極選手三天異地集訓。(圖/曹靜怡拍攝)

對於能前來學習,俄羅斯選手表示,透過今年比賽活動,希望學習更多武術技能回國。俄羅斯選手練起太極拳來,架式十足,透過三天的集訓課程,來提昇太極拳功力,期盼在名師的指點下,在比賽中贏得好成績。

▲俄羅斯太極選手架勢十足。(圖/曹靜怡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