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歐威網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出國在外,網路使用已是人們的必需選項,歐威網遊提供的專業Wifi機台,服務範圍涵蓋上百個國家,幾乎遍達全球,不管旅行到哪裡,再也不用擔心搜不到訊號的窘境,推出至今深受旅遊業者與專業領隊們的青睞。

歐威網遊提供的網路服務非常專業且強大,旅客在租借機台時,只需告知欲前往的目的地,高品質的Wifi機會智能篩選當地最強的網絡信號,配對成功後,歐威會主動為旅客選擇最適合旅遊國家的機台,相當貼心。

▲歐威網遊訊號遍達全球,再也不用擔心出國搜不到訊號的窘境。(圖/歐威網遊提供)

跨國Wifi無限流量,和旅伴全天共享順暢網路

帶著歐威Wifi機出國,在網路方面幾乎已無後顧之憂,上網流量吃到飽,且能與同行的旅伴分享,一台Wifi機支援5台設備同時連線,操作也很簡單方便,開機即可上網,免換SIM卡,手機或平板皆可連結。同時具有8-12小時的電力續航,只需在早晨充飽電出門,使用到晚上回歸也綽綽有餘,讓旅途非常有安全感。

▲歐威會主動為旅客篩選出對應不同旅遊地最適合的機台,這是他們專業的承諾。(圖/歐威網遊提供)

另外歐威網遊提共全球各國Sim卡及eSim的服務,讓您除了Wifi機的選擇之外,更有其他上網的選擇方式。如果你正準備出國,別錯過2023年歐威旅展限定活動「一日免費海外上網券」,只需兩個步驟,加入歐威網遊LINE好友,回傳通關密語「全球旅遊WIFI盡在歐威」,即可獲得國外上網一日免費券。有流暢的網路WIFI在傍身,為旅途增添歡快空間。

歐威網遊AlwaysRoam
2023年歐威旅展限定活動:即日起至2023/11/30止

更多資訊請至https://www.alwaysroa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