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職人精神·冠軍團隊的堅持》記者會。(圖/台灣UCC提供)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UCC集團台灣公司11/15日於 UCC品牌旗艦店 (COFFEE LOVER’s PLANET)舉行記者會。糸山英二 (Itoyama Eiji) 總經理在會中向大家介紹UCC咖啡職人精神及引以為傲的冠軍團隊。除發布UCC職人の珈琲品牌重塑計劃,並與冠軍團隊一起為即將參加2023 WCE世界盃拉花大賽的林紹興(Lin Shao Sing)選手加油,期許林紹興(Lin Shao Sing)帶著職人精神與冠軍團隊的堅持,於賽事中一舉奪冠。

具備熱情,追求新技術,只為打造出美味咖啡,這就是UCC咖啡職人精神。為進一步傳遞此精神,已經是台灣領導品牌的UCC職人の珈琲進行品牌重塑計劃,升級產品和包裝。簡約日式、年輕化設計風格,藉咖啡豆底紋搭配各風味的代表色,吸引年輕族群目光。更在原有典藏風味、法式深焙、日式炭燒三款風味外,新開發柑橘調性的「柔和果香」風味,以提供更多選擇,滿足台灣消費者不同口味偏好。

 ▲糸山英二 (Itoyama Eiji) 總經理介紹UCC咖啡職人精神及冠軍團隊。(圖/台灣UCC提供)

記者會現場齊聚UCC引以為傲的冠軍咖啡師,包括2017世界盃虹吸咖啡大賽冠軍-楊衣姍(Yang Yi Shan);2023世界盃虹吸咖啡大賽亞軍、日本沖煮與虹吸咖啡大賽雙料冠軍-中井千香子(Chikako Nakai);2022全國拉花大賽冠軍、2022世界盃拉花大賽季軍-林紹興(Lin Shao Sing);以及香港虹吸大賽冠軍-黃雨寧(Elaine Wong);泰國拉花大賽冠軍-納蒂尼·杰拉南 (Nutthinee Jearranan)等。

曾獲世界盃虹吸咖啡大賽冠軍、現任UCC咖啡培訓師總教練、咖啡賽事評審的楊衣姍(Yang Yi Shan)表示:「一人奪冠的背後,就是一個團隊的支持!」UCC冠軍咖啡師的養成,除了培訓,關鍵重點仍是經驗傳承與分享,也就是冠軍團隊培養冠軍。透過每一次的交流傳承,踏上冠軍之路,向世界傳遞UCC的熱情與動力。而帶著大家期許與祝福參加世界大賽的林紹興(Lin Shao Sing)也分享:除了追求冠軍榮耀,更在乎透過咖啡創造感動消費者的溫度。與會的5位UCC冠軍咖啡師並於會後進行咖啡虹吸、手沖、拉花等項目交流,充分展現冠軍團隊精湛的咖啡職人工藝與熱情。

▲來自世界各地的UCC冠軍團隊一起為林紹興Lin Shao Sing(中)加油。(圖/台灣UCC提供)

糸山英二 (Itoyama Eiji) 總經理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咖啡不僅是一種飲料,咖啡更代表著生命的流動、熱情和興奮。UCC咖啡職人精神與冠軍團隊的堅持,也將致力於為每一杯芳香的咖啡帶來微笑和滿足咖啡,持續釋放咖啡力量,豐富生活。

▲ UCC冠軍監修及職人咖啡系列商品。(圖/台灣UCC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