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點頭藍白合學生嗆辣提問「變了」?柯文哲:更痛恨民進黨

點頭藍白合學生嗆辣提問「變了」?柯文哲:更痛恨民進黨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藍白陣營雙方今天達成共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今天心情很不好,但是比起國民黨,他更痛恨民進黨」,作為一個二二八事件的家屬,他當然不喜歡國民黨,但是他從來都沒有想過,民進黨怎麼會墮落的這麼快,他也喊話「放心我會盯著國民黨,沒盯一樣貪污腐敗」。

更多引新聞:藍白合達6共識!18日公布民調結果決定誰正誰副

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今天心情很不好,但是比起國民黨,他更痛恨民進黨」。(翻攝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下午出席總統大選青年論壇活動,現場學生提問,過去說生平最討厭三樣東西,包括蚊子、蟑螂跟國民黨,如今宣布與國民黨合作,請問是國民黨變了,還是柯文哲變了?對此,美國總統拜登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明天就要見面,大家不用猜就知道,當中最關鍵的題目,就是台灣問題,因為台灣是世界各國評估最可能發生戰爭的地方,結果烏克蘭跟以色列已經先發生戰爭,台灣不是不可能發生戰爭,其實還是有風險。

圖/柯文哲表示,比起國民黨,他更痛恨民進黨。(翻攝台灣民眾黨臉書)

柯文哲表示,比起國民黨,他更痛恨民進黨,今天的心情很不好,作為二二八事件的家屬,他當然不喜歡國民黨,但是他也很難過,因為他從來沒有想過,民進黨怎麼會墮落的這麼快,但是他會緊盯國民黨,因為沒有人盯著,照樣會貪汙腐敗。

更多引新聞報導

藍白公布協商結論 賴清德競總:分贓成為兩黨合唯一共同點

無陳時中!民進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 排名第一位是「她」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