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讓毛孩吃得安心! 「吃肉肉」寵物食品人氣爆紅品牌榮獲金牌獎肯定

讓毛孩吃得安心! 「吃肉肉」寵物食品人氣爆紅品牌榮獲金牌獎肯定

寵物食品品牌「吃肉肉」針對食安與全方位的營養均衡、堅持不添加防腐劑或人工化學添加劑,堅持不讓毛孩身體有負擔,讓飼主們買得安心、毛孩吃得安心又健康,經「中華民國教授學會」評選為寵物食品「金牌獎」的肯定。

 「吃肉肉」創辦人「鄧卉珊」臉書為「班婕妤」認為,寵物如同家人一樣,牠們用一生來陪伴人類,因此對產品研發抱有愛心、用心和熱情。她深知一個優秀的產品是公司成功的關鍵,對自己的產品充滿愛心與激情,致力於創造出高食安規格、有價值的產品,能夠解決用户的需求和問題,也非常關注用戶的需求和反饋,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與用戶交流,滿足用戶需求。

創辦人「鄧卉珊」有強烈的創新意識以及不滿足於跟隨潮流,尋找新的思路和方法、推動產品的不斷創新和改造,追求卓越,對產品的質量要求把關嚴格,不斷追求完美,並不斷優化和提升產品的功能和價值。在產品研發中表現出的用心可以體現為激情、用戶導向、創新精神、高度質量追求和長遠眼光等方面。通過創造出有營養、安心、放心的高價值產品來提供客戶都滿意,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資源。

 

「吃肉肉」品牌,凍乾氣冷雞,使用氣冷製程,藍光殺菌,歐盟高食安,營養完全不流失、減少感染風險。圖/業者提供

「吃肉肉」對食品安全非常重視,因爲食品安全是企業的核心價值之一,直接關係毛孩的福祉和飼主的信任。也採取以下行動來確保食品安全:確立高標準的食品安全規範並制定相應的操作流程。嚴格遵循國家和地區的食品安全法規,並追求更高的標準。

「吃肉肉」審查並選擇可靠的供應商,確保其所購買的原材料符合食品安全要求,進行定期的審核和檢測,並建立完善的質量管理系統,包括内部審計和不斷改進,並檢測生產過程,確保每個環節都符合食品安全標準。

「吃肉肉」也重視員工的食品安全知識和意識,提供培訓和教育,確保員工了解並遵守相關的食品安全措施。主動與監管機構交流,了解最新的食品安全法規和標準,確保自己的產品符合要求。

創辦人堅持給毛孩最優質,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或增稠劑,對毛孩身體0負擔的產品,毛孩吃的健康,陪伴人類才能更久。圖/業者提供

總歸來說,「吃肉肉」品牌對食品安全的重視表現在建立嚴格的標準和流程、選擇合格的供應商和原材料、建立質量管理系統、培訓、員工和與監管機構合作等方面。致力於提供安全可靠的食品,保護毛孩的健康和權益。「吃肉肉」品牌有「食在安心保險」責任,管理體系符合ISO22000與HACCP認證以及食安SGS認證,是您安心、放心的寵物食品最佳選擇。

官方網站:https://www.yummyyummy.com.tw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