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學有專精新品牌:美山林建築團隊 中山北路五段官道捷運新品問市

學有專精新品牌:美山林建築團隊 中山北路五段官道捷運新品問市

(地產中心/綜合報導)林蔭、公園、捷運堪稱市區地段價值的三大保證。眾所周知仁愛路、敦化南北路與中山北路,被喻為台北市三大林蔭大道,而中山北路五段精華生活圈則環繞著捷運士林站周圍,士林官邸、士林夜市更是國際觀光客的必訪景點,挾中山北路林蔭官道與捷運便利,近幾年來少數的建案推出,大都是大坪數豪宅產品,精簡坪數的2-3房產品,首推近期新登場的「中山北美」。

圖/林蔭官道,捷運生活,士林捷運站步行8分鐘,輕鬆走就到家,一橋之隔到天母,想去哪兒都方便。(美山林建設 / 忠泰房屋提供)

中山北路五段一橋之隔就到天母,擁有鬧中取靜的生活氛圍,加上都更不易,新建地更難取得,「中山北美」基地所在,原址為一座幼稚園,原地主與在地人都對這裡充滿感情,在危老重建的路上,歷經多次整合不成,透過台北友人引薦,以專業學養與誠信務實,贏得地主的一致信任,決定交由竹北來的建築團隊:美山林建設,更印證機會就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美山林建築團隊鄭奕孟董事長本身集產官學界,豐富實務經驗,在大學執教多年,更在新竹產業界深耕二十幾年,擔任新竹在地優良品牌建商美地建設總經理,七年前為實現自己對建築的初衷,創建這支專業的建築團隊。「中山北美」是我們在台北的第一個案子,當然希望可以做到最好。

圖/美山林建設鄭奕孟董事長,專業建築人注重設計細節,堅持把房子蓋好,永遠比追求利潤更重要。(美山林建設 / 忠泰房屋提供)

鄭董這一路走來,見證了科學園區的蓬勃發展,地理位置的關係,竹北的客戶以科技人居多,職業DNA就是實事求是,在這競爭激烈的舞台上,能夠接受工程師以科學精神考驗的建築業者著實不易,秉持來自於學術的專業與實務的歷練,以往在新竹的作品都贏得很好的口碑,除了代表品質被肯定之外,也代表用心與堅持。

從竹北到中山北,「中山北美」從土地開發過程、建築規劃一路到銷售服務,全心投入,每個細節的決策都是在反覆思考中才做的決定。鄭董找來大學學長王山頌建築師,再邀請趙國智建築師加入,雙雄連手建築規劃與外觀、燈光設計,讓建築日夜都有自己的表情,公設、景觀由如榆設計操刀、築遠工程負責結構設計、行銷代言則有提供專業服務的忠泰房屋。美山林建築團隊聚集了國內知名、有豐富經驗的一時之選,打造有資歷、專業實力堅強的新品牌。

圖/與環境共生,從空間統整思考出發,綠色石材跳色呼應中山林蔭,減法設計,看似簡單,實有內涵。(美山林建設 / 忠泰房屋提供)

更在規劃上創新提出微基因生活宅的概念,賦予生活剛剛好的幸福感,結合耐震升級,全棟淨水,奈米淨化、智慧建築等先趨內涵,讓購買23/35坪的新世代客戶,能擁有豪宅級的規格。

創立「美山林」其實並沒有考慮到需要有多大的規模,只想要認認真真的把作品做好,把每一個案子做到符合消費者的期待,讓居住者能感受到用心,相信我們注重品質,一定會把房子蓋好。

圖/中山北路五段23/35坪生活剛剛好,開放式設計,空間更寬敞,打造新世代簡而美的最佳居室。(美山林建設 / 忠泰房屋提供)

「中山北美」

接待會館: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12號

規劃坪數:23 / 35坪 生活剛剛好

禮賓專線:02-2880-5288

個案官網:http://www.zsbm.tw

更多引新聞報導

金馬60/表演嘉賓名單曝光       盧廣仲、戴立忍接力開場獻聲

木村拓哉迎51歲生日大壽      偕愛女享天倫破除婚變謠言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