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gX宣佈成為台北區塊鏈週第二屆贊助商

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gX宣佈成為台北區塊鏈週第二屆贊助商

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gX宣佈,繼2022年後2023年第二屆成為台北區塊鏈週的贊助商,此次今年更是以交易所冠名贊助商作為支持,這是 BingX 持續支持區塊鏈技術發展的重要舉措。該盛會將於 12 月 11 日至 12 月 16 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和台北文創舉行,為區塊鏈愛好者、開發者、創業者和行業領袖提供了學習和交流的絕佳平台。

今年亮點之一為2023台北區塊鏈週與數位就業金卡合作,如以太創辦人「V神」Vitalik就是其中一位合作對象。此外,今年的台北區塊鏈週預計將有超過 50 場的相關活動,由不同合作夥伴在臺北舉辦,使整個城市充滿區塊鏈熱情。

去年首度舉辦的「台北區塊鏈週」引起了熱烈反應,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超過 2,000 名與會者前來台灣。今年的台北區塊鏈週再次舉辦,鞏固台灣在全球區塊鏈領域的領先地位。活動由 Bu Zhi DAO 和 TAIBEI 共同主辦,並得到了 Avalanche、Google Cloud 和 Sora Ventures 等戰略合作夥伴的支持,同時獲得國家發展委員會、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Startup Island TAIWAN 和比特幣與加密貨幣發展協會的支持,旨在繼續促進台灣與全球 Web3 人才和技術的交流。

圖片來源:BingX提供

此次BingX再次贊助台北區塊鏈週的重要性不僅體現了在支持區塊鏈技術的長期承諾,更在於強調區塊鏈技術的核心價值和影響力。作為全球領先的交易所,BingX深知區塊鏈技術的革命性潛力,以及這一技術對未來金融和加密經濟的關鍵作用。

主辦方已公佈了首批受邀的演講嘉賓。本次大會的演講者陣容強大,他們在各自領域都取得了卓越成就。多元化和高度專業的演講者陣容將為參與者提供全面學習和交流的絕佳機會。

目前大會的早鳥票已正式開售,為區塊鏈愛好者、專業人士和行業創新者提供了參加這一重要活動的卓越機會。

作為連續兩年交易所贊助商,BingX交易所體現其對區塊鏈技術發展的堅定支持。對此,亞太區商務總監 Josh 表示:「我們有機會再次支持台北區塊鏈週,對此感到非常榮幸。區塊鏈技術的應用發展對未來加密貨幣生態至關重要,我們將持續努力推動這個領域的進步。 BingX將透過這次的交易所冠名贊助商,繼續推動更多人參與區塊鏈技術的研究和應用,並促進區塊鏈技術在各個行業中的創新和應用。」

BingX作為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積極贊助台北區塊鏈週,這項贊助體現了其對區塊鏈技術發展的承諾。通過支持這樣的盛會,BingX旨在推動更廣泛的行業參與,促進區塊鏈技術的發展和創新,並提供平台讓專家、愛好者和公眾共同探討和交流最新的區塊鏈技術趨勢。

審慎投資理財!本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網(報)立場,本報導內容僅供讀者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