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郭台銘連署正式通過 感謝百萬民眾的熱情支持

郭台銘連署正式通過 感謝百萬民眾的熱情支持

郭台銘連署正式通過-感謝百萬民眾的熱情支持

郭台銘連署正式通過 感謝百萬民眾的熱情支持

2023/11/14 19:51:18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今(14)日下午,2024總統候選人郭台銘與副總統候選人賴佩霞宣布一共獲得103萬8031份連署書,中選會已經核可其中90萬2389份,宣布「郭霞配」正式取得參選總統大選資格。

郭台銘表示:我非常清楚這超過一百萬人的力量,來自人民對現局的不滿,以及兩黨相互傾軋造成國家空轉的恐懼。我們更明白,歷史再再地證明,絕對的權力往往帶來絕對的腐化。就如同此刻上漲的物價與不夠用的薪資,正沉重地壓在人民的胸口上,政府卻視若無睹。

郭台銘指出:這次決定出來參選,就是相信台灣的潛力不該僅止於此。希冀能奉獻自己的畢生所學,對失去治國效能的政壇,帶來躍進式的創新。

郭台銘表示:綜觀眼下困境,貧富差距不斷擴大,房價依舊高漲,還有即將引爆的健保黑洞與能源危機。民進黨執政七年多,台灣這艘大船已經撞上冰山,各種危機四伏。然而,民進黨除了喊口號,卻從不面對問題,人民是要如何「信賴台灣」會更好?

郭台銘進一步表示:百萬民眾將改造台灣的歷史責任,託付給我與佩霞,我們深知任重道遠。至今,我們陸續推出了許多政見,從居住正義、醫護權益、教育、女性權益、新住民到文化政策,總歸出目前台灣面臨的諸多困境,並實質提出解方。政策影片 「公開說銘書 」,也將繼續推出,向各位報告未來的治國願景!

郭台銘最後表示:這是作為候選人最基本的負責態度,這才有資格成為台灣下一任的領導者!再次感謝所有參與連署的百萬民眾。連署站的民眾,有人挺著大肚子,有人攜家帶眷,也有長者拄著拐杖不辭辛勞而來。他將不忘各位所託,定當全力以赴,為中華民國打造出黃金30年。

相關新聞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

Addverb 發佈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詳述該公司邁向技術生態的旅程

Microland 宣佈獲得 Juniper Networks 的全球 Elite Plus 身份,推出網絡即服務產品

2024Q1:天合光能210組件累計出貨120GW,光儲融合繪製新能源新時代

應科院與入境處攜手合作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