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環境永續貢獻心力 林靖修志工榮獲環境部「112年績優環境教育志工」。(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致力於環境教育,透過活動及社群媒體傳遞環保理念,其中環境教育志工則肩負最佳推動者。林靖修積極參與環境教育工作,持續倡導環保知識,喚起民眾對環保的重視,榮獲環境部「112年績優環境教育志工」。環保局長張喬維(14)日特地至林靖修家中張貼紅榜,表揚其對環境教育的努力。

林靖修從民國100年開始投入環保相關活動,積極參與全民綠生活宣導、環保集點計畫,並積極參與淨灘、環境保護宣導及授課等活動,在學校宣導PM2.5議題、社區推廣廚餘再利用,同時擔任社區關懷據點講師、環境教育講師等,長期致力於環境教育並持續學習進修,今年獲得中央頒發「112年績優環境教育志工」殊榮,不僅肯定他的卓越貢獻,也對他的志願服務高度讚揚。

林靖修表示,與人互動所帶來的回饋和感動是他推廣環境教育最大的動力,未來將持續投入環保宣導,讓環保理念融入每個人的日常生活。

張喬維表示,感謝林靖修先生及所有環境教育志工長期投入環保服務,讓雲林充滿愛與永續,期許這份守護環境的心能在雲林各地延續,共同打造永續城市與低碳家園,讓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