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CHILL嗨嗨 11/4富宇共好啤酒派對台中登場

CHILL嗨嗨 11/4富宇共好啤酒派對台中登場

chill嗨嗨-11/4富宇共好啤酒派對台中登場

商傳媒|記者王米恩/台中報導

台中慶典真的玩不完!接棒爵士音樂節,11月4日「富宇共好啤酒派對」將與音樂品牌「民生電氣」攜手,在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戶外廣場盛大登場,活動採自由入場,現場將透過DJ的律動、風格和酒香,喚醒每一個潛藏的派對靈魂,在湖畔微醺的世界裡響應永續行動,向減法生活致敬。

派對中,將由音樂品牌「民生電氣」人氣DJ跨界即興,展演Jpop、搖滾、JazzGroove 、CityPop 和90年代disco等曲風,4小時音樂不間斷,場內還有啤酒小食市集、水霧體驗,享受微醺的同時,還有「減式生活」主題互動裝置的秘密等你來發掘。

「富宇共好啤酒派對」以「減式生活」為主題,運用減法思維,鼓勵自行攜帶環保餐具同樂,活動中無任何拋棄式餐具,現場提供循環杯、循環餐盒、循環叉匙免費借用,在減少環境壓力的同時,也為生活創造愜意氛圍。

更多活動訊息歡迎至富宇建設機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yu.taiwan),或富宇建設官網(https://www.fu-yu.com/event)查詢。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