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純網銀獲准開辦基金銷售 將來銀行宣布明年提供服務

純網銀獲准開辦基金銷售 將來銀行宣布明年提供服務

純網銀獲准開辦基金銷售-將來銀行宣布明年提供服務

楊金銘 發佈時間:2023/11/14 7:58 AM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8:08 AM

將來銀預計在明年第一季,開始提供基金投資服務,以滿足更多客戶需求。圖/將來銀行

商傳媒|記者楊金銘/整理報導

金管會年初鬆綁法規,銀行業將得以資本適足性作為擔任基金銷售機構的財務條件,意即國內3家純網銀:樂天國際商業銀行、連線銀行(LINE Bank)及將來銀行,未來可望銷售基金。

將來銀行也在今(14日)宣布,獲准兼營信託業務,預計明年第1季提供基金投資服務,除了存放款與保險業務外,將提供更多金融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

將來銀指出,消費者的使用習慣在疫情期間產生改變,以往普遍認為透過「網路下單」,是年輕人或小資族才會使用的投資方式;不過,根據近期統計資料顯示,40到60歲的中高年齡層高資產客戶,有超過5成以上也偏好使用網路進行金融交易,顯示透過網路進行投資理財或購買保險,已深入消費者生活。

將來銀行目前提供汽機車險、國內外旅平險、房貸住宅火險及短期租借車保險等保障,明年上半年預計推出壽險商品,提供客戶多元資產累積及保障管道。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