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好利high講堂」校園巡迴 權證移動教室精彩開跑

「好利high講堂」校園巡迴 權證移動教室精彩開跑

商傳媒|記者楊金銘/整理報導

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廣權證知識和提供資源,此次針對大學生舉辦的「好利high講堂」巡迴活動,為充分結合理論與實作,除了有打頭陣的政大權證講座外,後續更在大學校園中,接力進行為期三週的擺攤活動。講座與第一站台灣大學擺攤活動,已於11月10日圓滿落幕,活動現場吸引上千名學生參與,在校園內聚集了不少的人潮。

圖片來源:權證贏家

「好利high講堂」講座特別邀請理財達人鄭詩翰,藉由自身十多年的股齡,分享個人經驗與權證基本知識,在課堂的互動中,鼓勵學生們除了投資自己外,不妨藉權證這個敲門磚,小資金參與投資市場。除此之外還有校園擺攤,特別設計精彩的闖關遊戲與線上問卷小考驗,讓同學有機會以簡單易懂的方式了解權證,並實際操作線上「模擬交易平台」親身體驗權證交易的魅力,此外,完成指定任務的人還有機會贏得精美獎品,活動兼具學習和樂趣。巡迴活動將於11月13日至11月17日進駐淡江、11月20日至11月24日進駐輔大,邀請所有學生和有興趣的投資人一同參與。

圖片來源:權證贏家

擁有精準投資眼光的投資人往往善用權證,以相對小的資金參與金融市場,因此資金有限的投資族群不妨也試試,透過股票與權證的投資比例搭配,加速獲利。投資權證並不難,只要從短短一杯咖啡的時間內,就能開始探討這個有趣且極具潛力的投資工具。

圖片來源:權證贏家

除了實體活動,「權證模擬交易平台」也提供投資人一個虛擬實境的交易環境,能即時同步股市行情,更提供20萬模擬金,讓有興趣投資權證的投資人可以在事前充分練習,即日起至11月30日前,完成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多項萬元好禮,千萬不要錯過!有關活動的詳細細節,歡迎上網搜尋「權證贏家」。

權證贏家 政治大學講座活動花絮:https://youtu.be/8piEhl5Aot0

權證贏家 台灣大學擺攤活動花絮:https://youtu.be/uNjhazNNDAY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