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屏東水月囍樓婚宴會館 一條龍服務文定儀式安心傳愛

屏東水月囍樓婚宴會館 一條龍服務文定儀式安心傳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水月囍樓作為屏東地區好評不斷的宴客地點首選,除了出名的最高等級三顆星溯源澎湃菜餚及氣派高雅的婚宴場地,水月囍樓一直期望追求更完美的婚禮體驗。現在水月囍樓提供一站式文定儀式服務,讓新人和家長能夠沈浸在家有喜事的氛圍,無需再擔心繁瑣的儀式流程。

圖/專業訂婚禮俗顧問全程貼身服務。(水月囍樓提供)

完美的文定儀式包含專業婚體管家、經驗豐富的主持人與好命婆。水月囍樓特別重視培育員工訓練,並考取專業證照,婚禮管家擁有專業訂婚禮俗顧問證書,協助您從頭到尾規劃難忘又溫馨的文定儀式。婚禮管家歐雨沛表示,其實這些繁瑣禮俗都是為了表達「愛與傳承」,儀式中的每一個小動作都是上一代對下一代的祝福。現代人雖然追求簡單,但該有的儀式感與氛圍,一點都不能少,婚禮管家的首要任務就是協助處理前中後的大小事,讓新人安心親友放心。

圖/水月囍樓提供一站式文定流程服務,包含物品陳列等前置作業。(水月囍樓提供)

強化專業婚禮管家服務 打造沉浸式文定體驗

水月囍樓深耕屏東多年,舉辦過無數的婚宴,明白文定儀式對於新人的重要,水月囍樓除了有專屬的婚禮主持人、經驗豐富的好命婆、優雅大氣的宴會場地,搭配上專業訂婚禮俗顧問和星級溯源的豐富食材,確保文定當天每個細節都無懈可擊,讓每對新人能夠輕鬆度過這個特別的日子,專注於愛情和親情的美好。

現在訂婚形式多元,不論是經典傳統的古禮,或是創意新奇的文定流程,只要到水月囍樓,從企劃到宴客都能一手包辦,陪您見證「我和你」變成「我們」。

圖/提供優質的婚宴場地及場佈小物。(水月囍樓提供)

有關更多詳情和預約,請聯絡:

【水月囍樓婚宴會館】

地址:屏東市和生路二段574號

訂位專線:08 755 1875

更多引新聞報導

金馬60/表演嘉賓名單曝光!盧廣仲、戴立忍接力開場獻聲

跨足戲劇!峮峮「激吻林柏宏」超主動 羞喊:體驗霸道的快樂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