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新壽第2000萬張保單將出爐!將贈紀念禮 另推感謝祭抽iPhone 15

新壽第2000萬張保單將出爐!將贈紀念禮 另推感謝祭抽iPhone 15

新壽第2000萬張保單將出爐!將贈紀念禮 另推感謝祭抽iphone-15

2023/11/14 09:26:18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今年是新光人壽60週年,累積承保的第2000萬張保單也將在近期誕生,為感謝新舊保戶支持,新壽特別推出「兩千萬保單突破感謝祭」歡慶活動,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民眾以要、被保人身分投保新壽壽險新契約,就有機會抽中最新iPhone 15手機,至於第2000萬張保單的幸運保戶,新壽將致贈特別打造的紀念禮。 

保單健診是保險服務最重要的第一步,新壽將動員全台業務員,帶著最新「智能保單健診系統」,協助保戶整合所持有的各家壽險公司保單,業務員只要將客戶在各家保險公司的保單拍照掃瞄,運用AI分析技術,就能彙整目前所有保單的保障內容,短短幾分鐘即可完成保單健診,盤點保戶的保障缺口。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未持有新壽有效保單的民眾,只要體驗「智能保單健診系統」,就有機會獲得每月抽出的迎新好禮,中獎幸運兒可從Apple Watch、B&O無線降噪耳機、OSIM足部按摩機中任選一款獎品。

在關懷服務上,為保障高齡者免於被金融剝削,新壽領先同業推出「家族聯絡網」,開放年滿65歲具行為能力的要保人,可以親臨客戶服務櫃台申請指定一名家庭成員擔任家族聯絡人。家族聯絡人經申請人指定授權後,可以協助申請人掌握及管理保單狀況,包含查詢保單內容、補發繳費證明等,而當發生重大災害而申請人失聯,或特定通知無法寄達申請人時,保險公司亦可透過該服務,轉而通知或連繫家族聯絡人,守護高齡者經濟安全。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