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紳洲(左二)創辦「大帥集團」,匯集多位命理師一起攜手合作。(圖/大帥集團提供)

記者李喬智/綜合報導

當垂直整合上下游資源成為勝出條件、當跨域整合成為新的趨勢,如今的商場競爭早已不是單打獨鬥能夠應付得來,各行各業展開合作一起打群架的案例比比皆是,命理領域當然也不例外。

以知名命理諮詢師賴紳洲為首的「大帥集團」,匯集了擅長流年分析、居家風水、直覺塔羅、易經占卜、命名改名等全方位命理服務的高手們,打造出市場罕見的堅強團隊,並且進一步推出「見柚生財開運法」,以及「桃花開運法」,迄今已幫助非常多個案開創好運、贏得先機。


▲大帥集團特有的「見柚生財開運法」幫助許多客戶開創好運。(圖/大帥集團提供)

「來到大帥集團諮詢的客人,都會帶著笑容及解決方案回去。」賴紳洲表示,找來多位命理專家組成團隊的好處,就是可以藉由不同的工具或方法,為前來諮詢的客人尋找出最佳的解決方案,尤其是柚子及桃花這類獨創的開運法,在確認施行之前都至少會有兩位命理師參與討論,就算集團內部沒有推導出好方法,也會向外求援,務使客人的問題能夠獲得解決。

就是因為這種開放的心態,以及聯手打群架的模式,讓大帥集團創立至今來客源源不絕,客戶滿意度更是居高不下,團隊成員之一的翁源陽(Mars)老師就表示自己曾藉由桃花開運幫助一位客人拿下科技大廠的標案;陳宏隆老師也以「整理家裡、對同事好一點」之類的生活小改變,幫助許多客人打開運勢、扭轉命運。

從事命理業超過11年的吳芃潔(Vanessa)老師認為:「開運就像是遊樂園的快速通關,事先做好規劃布局,當然就能玩得盡興、前程無礙。」擅長命理及經絡調理的Grace老師則非常重視天時地利人和的俱全,來到大帥集團諮詢運勢,讓老師們根據個人專屬的方位及時辰提供開運服務,往往就能氣勢如虹、越來越旺。

賴紳洲強調,大帥集團是一人接案、團隊服務,無論是上班族想改運、企業主想突破、夫妻感情求和睦,或是想要找到有緣人,甚至是投資自己,學習各項占卜工具,都可以到大帥集團官網(https://victorshifu.tw/services)找到相對應的服務,相信在團隊老師們的通力合作下,任何疑難雜症都能找到最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