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民政局舉辦聯合婚禮 80對新人互許終生航向幸福

桃園民政局舉辦聯合婚禮 80對新人互許終生航向幸福

桃園市民政局今(11)日在桃園喜來登酒店舉辦「情定桃園 航向幸福」聯合婚禮,由市長張善政擔任幸福航班機長,帶領新人航向幸福,80對新人在來賓及親友的見證下互許終身,完成生命中的重要大事。

竹圍派出所長林信呈也是今年的新人之一。圖:民政局提供

民政局介紹,今年聯合婚禮以航空風格為主題,選在航空城所在地大園區舉辦,婚禮主會場以粉色、金色、大地色花藝布置,營造浪漫唯美氛圍;搭配幸福登機口拱門、夢想飛機跑道紅毯、航向幸福主舞台等9大航空主題布置,為新人打造永生難忘的夢幻婚禮。

莊博貴是保家衛國的飛行員、李艾則是護理官,在聯合婚禮互許終生,航向幸福。圖:民政局提供

民政局長劉思遠表示,祝新人百年好合,也鼓勵大家多多增產報國。「1111」是現在年輕人口中的光棍節,但在今年的農民曆上卻是個宜婚嫁的好日子,選在這天舉辦聯合婚禮就是希望打破光棍,有情人終成眷屬。今年聯合婚禮80對名額瞬間秒殺,開放1分鐘就湧入40對新人報名,證明桃園市民對聯合婚禮的肯定。

民政局在桃園喜來登酒店舉辦「情定桃園 航向幸福」聯合婚禮。圖:民政局提供

個性活潑的新娘李艾說,「搶到聯合婚禮超開心的」,她以前就知道聯合婚禮,而且非常嚮往,為了參加,她在開放報名的前一天,就先上網登錄資料,等到開放時間一到,立刻送出,比搶演唱會門票還認真,最後如願以第一順位錄取。李艾和先生莊博貴都是軍職,老公是保家衛國的飛行員、她則是護理官,今年聯合婚禮剛好以航空為主題,奇妙的巧合讓2人直呼驚喜,也讓婚禮多了個有趣回憶。

大園警分局竹圍派出所長林信呈也是今年的新人之一,他說去年才買房、今年要買車,原本不打算辦婚宴了,沒想到,幸運錄取聯合婚禮,讓結婚這件事變得更加圓滿。林信呈並開心分享太太陳彥妤目前已經有6個月身孕,婚禮當天寶寶也能一起參與,對他們來說真的是喜上加喜,更是人生中可遇不可求的難得經驗。

民政局長劉思遠提到,桃園是六都中最年輕的城市,生育補助更是全國之冠,包括生育津貼加一胎多一萬、5歲幼兒免學費、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還有婦女孕前健康檢查、中醫助孕及凍卵營養金補助,希望年輕人都能輕鬆成家,市府也將持續打造桃園為宜居城市。

劉思遠表示,今年聯合婚禮80對名額瞬間秒殺,市府及市議會特別致贈新人實用小家電及景福宮註生娘娘加持的金鏟等桃園六禮及景福宮註生娘娘加持的金鏟等桃園六禮;同時還能抽歐洲奧地利與日本來回機票、日本東京迪士尼及菲律賓長灘島等蜜月行程及Dyson人氣家電,祝福新人都能帶著好禮及祝福,航向幸福。

劉思遠提到,婚禮報名很踴躍瞬間秒殺,民政局接續將會拍攝婚禮捧花傳承幸福延續影片,辦理「桃園民政五緣禮抽獎活動」,於「桃園民政好厝邊」臉書標記想要一起分享幸福的朋友並按讚,就能參加抽獎。各戶所也精心佈置特色結婚背板,歡迎新人結婚登記拍美照,詳情可至民政局官網查詢。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