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頒發志工貢獻獎 她罹癌仍堅持為社會服務

桃園頒發志工貢獻獎 她罹癌仍堅持為社會服務

桃園頒發志工貢獻獎 她罹癌仍堅持為社會服務

記者黃馨儀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1)日上午前往桃園市婦女館,出席「志愛永續・桃園市112年志願服務獎勵表揚活動」。張善政表示,每一位志工朋友心裡都具有善念來替社會做好事,讓人非常感動,桃園是一座非常善良的城市,全市志工超過10萬人,今(112)年榮獲獎項的志工近2000人,包括金質獎421人、銀質獎522人、銅質獎1026人,他們都是讓社會變得更好的重要力量。

志愛永續・桃園市112年志願服務獎勵表揚活動。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指出,今年高齡金質獎受獎者共計11位,最年長者為高達90歲的吳劉玉完,她擔任志工超過20年,令人相當欽佩;獲頒績優志工獎的管玉清,則擔任志工長達21年,雖為癌症患者,卻未被擊倒,也透過心裡的正能量,讓身體戰勝病毒、病情逐漸好轉。

管玉清,擔任志工長達21年,雖為癌症患者,透過心裡的正能量,讓身體戰勝病毒。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強調,每一位投入志工服務的朋友在付出貢獻予社會時,因為自身正能量的影響,相信也會讓家庭越來越美滿,個人越來越幸福。

今年度獲獎的志工及團隊橫跨不同世代,從青年到高齡、從個人到團體。圖:市府提供

社會局提到,今年度榮獲志工貢獻獎者計有金質獎421位、銀質獎522位、銅質獎1,026位,總計1969位志工獲獎;榮獲績優服務獎計有績優志工14位、績優志工家庭10組及績優志工團隊9組。

社會局指出,今年度獲獎的志工及團隊橫跨不同世代,從青年到高齡、從個人到團體,在不同領域皆能看到志工付出的身影,期望藉由頒獎表揚,讓社會大眾看到志工努力奉獻的精神,以及認識志願服務的美好與真諦,號召更多市民朋友一同加入志工行列,傳達志工桃園的願景,讓志愛能永續。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