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警前進大業國小 深化學童婦幼安全、犯罪預防意識

桃警前進大業國小 深化學童婦幼安全、犯罪預防意識

桃警前進大業國小 深化學童婦幼安全、犯罪預防意識

記者邱怡芳

桃園警分局青溪派出所昨(10)日結合轄內大業國小進行婦幼安全、犯罪預防宣導,此次婦幼安全宣導在於提高學童及教職員對婦幼安全的認識,針對各種霸凌行為凌態樣介紹、何謂跟蹤騷擾行為及家庭暴力防治等,以建立更加安全的學習環境。

警方至大業國小進行婦幼安全、犯罪預防宣導。圖:警方提供

青溪派出所長馮清豪強調,現在婦幼安全意識抬頭,每一位學童都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必須正視婦幼安全問題及毒品進入校園問題,警方也與校園建立聯繫管道,如有霸凌或其他狀況均可第一時間反應。

警方與校園建立聯繫管道,如有霸凌或其他狀況均可第一時間反應。圖:警方提供

青溪派出所提及,現場也教導小朋友如有接到陌生電話或是有陌生人靠近交談或跟蹤,一定要告訴大人,讓大人們知道,或是如有人提供毒品施用,一定要告訴老師,進而讓學童們產生預防觀念,現場也透過有獎徵答,加深學童婦幼安全及犯罪預防觀念,並與每位學童互動良好。

警方透過有獎徵答加深學童婦幼安全及犯罪預防觀念。圖:警方提供

警方呼籲,如有疑似碰到詐騙均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如有發現家庭暴力、性侵害或兒童及少年保護均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有任何問題都可撥打電話110報案。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