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劇—⟪南瓜燈的秘密⟫溫馨劇情。(圖/如果兒童劇團提供)

記者張辰卿/桃園報導

一年當中緊張刺激的節日來了,桃園市立圖書館10月29日將在中壢中正公園桐花廣場舉辦萬聖節主題活動!歡迎各位小朋友穿上最可愛、最搞怪的萬聖節裝扮,和家人朋友一起來體驗萬聖節的樂趣。當天有驚喜遊戲、兒童劇演出和華麗的變裝遊行,精彩豐富的活動絕對不能錯過。

▲ 搞怪的萬聖節,創意造型服裝秀 。(圖/如果兒童劇團提供)

此次活動邀請Kissme親一下劇團,將西方萬聖節的故事改編成劇本。萬聖節讓人聯想到幽靈、妖怪、魔鬼,但是這次的兒童劇—⟪南瓜燈的秘密⟫講的不是恐怖的鬼故事,而是全家大小都可以一同欣賞的溫馨劇情。以萬聖節傳統中的糖果和鬼怪為主題,透過主角傑克爸爸的冒險之旅,看到了家庭的羈絆和永遠不會消失的愛。

這次IP見面秀的主角是來自動畫影集⟪妖果小學⟫裡的可愛妖怪,用最洗腦的主題曲,和小朋友們一起唱唱跳跳。當然還有恐怖箱、糖果丟丟樂、解謎逃脫等趣味遊戲等著大家來挑戰。當天的特別活動是大家最期待的萬聖變裝大遊行,看著小朋友們精心打扮後,在現場走秀亮相,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各式各樣的創意造型服裝。

▲趣味遊戲等著大家來挑戰 。(圖/如果兒童劇團提供)

桃市圖「童演童語」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即將進入尾聲,在讀者的熱情參與下,完成一場又一場的親子藝文活動,讓藝術與閱讀深耕桃園。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洽桃市圖官網(https://www.typl.gov.tw/zh-tw),或洽如果兒童劇團02-3343-3622。

桃市圖萬聖節兒童劇場 10/29中壢中正公園登場 。(圖/如果兒童劇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