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隊挺進總冠軍賽 府前廣場直播派對、邀球迷一起加油。(圖/桃園市新聞處提供)

記者黃俊育 / 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日上午於市政會議前,與樂天桃猿棒球隊領隊川田喜則共同宣布「2023中華職棒台灣大賽直播派對-桃園挺桃猿」活動。

張善政表示,許多民眾非常關心樂天桃猿隊挑戰賽的戰況,果然不負眾望,最後打敗統一獅,挺進總冠軍賽,即將對戰味全龍。桃市府將於桃市府前廣場直播客場賽事,在11月4日、11月5日連續2天晚間17:05起,透過大電視牆直播賽事,後續如還有賽程,也將繼續直播,歡迎球迷除了到棒球場觀賽外,也可到市府前廣場,一起為樂天桃猿隊加油。

張善政提到,桃市府先前已與樂天桃猿隊協商,如挺進總冠軍賽,桃市府將依照往例在市府前廣場直播賽事,讓市民前來觀賽加油。總冠軍賽共有7場比賽,將在桃園樂天棒球場及臺北市立天母棒球場舉行,相信不只北部的朋友,南部的球迷都會到北部共襄盛舉。

樂天桃猿棒球隊領隊川田喜則表示,直播活動當天,現場也會有樂天女孩一同進行應援,攤位也會販售球隊商品。此外,11月7、8日在桃園樂天棒球場主場的賽事,進場也會贈送球衣,希望所有10號隊友們可以到場為樂天桃猿棒球隊加油。

體育局表示,桃園擁有完善的六級棒球,其中樂天桃猿為在地職棒球隊,於今(112)年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擊敗統一獅,順利取得三連勝,是繼去(111)年之後,二度挺進台灣大賽,將與味全龍爭奪年度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