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翁章梁為活動抽出最大獎電視機。(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

嘉義縣義竹鄉公所11月5日在翁岳生古厝前路口及八掌溪舊堤走廊舉行「義竹鱻樂節-農漁產業文化暨行銷推廣活動」,邀請天馬戲創作劇團為小朋友呈獻海洋探險表演,並設有多樣特色攤位及農漁特產專區,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與,嘉義縣長翁章梁也到現場進行抽獎,場面熱鬧歡樂。

此次活動還推出限量「在地農漁福袋」,福袋裝滿義竹鄉農特產,並準備許多在地美食供鄉親免費品嚐,每道風味餐均採當地農漁產品精心製作。現場同時展示鴿笭和傳統漁具,讓更多鄉親看見義竹鄉濃厚的文化底蘊。


▲義竹鄉公所舉辦鱻樂節,推廣在地農漁文化。(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義竹鄉長黃政傑指出,鱻樂節的活動取名具雙關意涵,希望鄉親能享受多元攤販及抽獎活動,同時也透過音樂展演活絡氣氛。今年最大獎為兩台電視,由縣長翁章梁親自抽出,還有現金獎、腳踏車、家電等 100 項豐富禮品,讓各協會成員、學校及所有民眾都有機會將好禮帶回家,還能在活動中更深入認識義竹鄉。

翁章梁說,透過活動讓民眾看見義竹鄉出產的優秀農漁產,也讓民眾在周末攜家帶眷前來參與,現場有非常多農漁產展售及攤販,希望大家能盡情選購,玩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