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Kyla x Einziart Gallery 首次參與德國法蘭克福藝博亮相!為亞洲藝術開拓國際視野

Kyla x Einziart Gallery 首次參與德國法蘭克福藝博亮相!為亞洲藝術開拓國際視野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德國法蘭克福 – Kyla x Einziart Gallery 在法蘭克福藝博展會閉幕後,為亞洲藝術家開拓了國際視野。Kyla x Einziart Gallery 帶領了一批來自台灣海峽兩岸的優秀藝術家參加了德國著名藝術博覽會 – 法蘭克福藝博展會。這場展覽在11月2日至5日舉行,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愛好者和專業人士,參展的藝術家包括前美商信孚銀行台灣區副總裁石玉成、義大利米蘭布雷拉藝術學院畢業之任維珩、法國艾克斯 – 馬賽大學數位藝術碩士畢業何佳燕、台灣藝術家李再然、美國紐約視覺藝術學院唐惠澤、台灣藝術家許嚴心、英國德蒙福特大學碩士謝依珊、台灣藝術大學校友陳德宇等等。

Kyla x Einziart Gallery 創辦人辜琪鈞、陳怡廷對此次展覽表達了期許和願景,強調這是一個向世界展示亞洲藝術創意和才華的難得機會,對德國藝術市場的觀察評語也在這個過程中將成為這次展覽的一部分。展覽閉幕後,Kyla x Einziart Gallery 將繼續致力於推動亞洲藝術在國際藝術舞台上的發展,並期待未來更多的合作和探索。在這次展會中,也讓更多當地德國人認識這個新興的藝廊。

▲德國2023 discovery art fair, Kyla x Eniziart Gallery 展位作品。 (圖/蝶映藝術提供)

Kyla x Einziart Gallery 的展品皆來自亞洲的優秀藝術作品,跨足繪畫、雕塑、攝影等多個不同的藝術形式。這些作品融合了東方傳統元素和現代創意,呈現出獨特的風格和思考,引起了觀眾的廣泛關注和讚譽。

法蘭克福藝博展會是一個國際藝術界的盛事,是德國法蘭克福市每年舉辦的國際藝術展覽活動之一,也是全球最重要的藝術博覽會。該展會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藝廊、藝術愛好者和收藏家,提供了一個展示和購買藝術品的平台。展覽內容通常包括繪畫、雕塑、攝影、版畫等各種不同的藝術形式。吸引了藝術愛好者、收藏家和專業人士。Kyla x Einziart Gallery 非常滿意這次展覽為他們帶來更多德國當地畫廊合作和交流機會,將亞洲藝術的精髓呈現給全球觀眾。在法蘭克福藝博展會結束後,得到了當地策展人的評語。當地策展人表示:「Kyla x Einziart Gallery 帶來的亞洲藝術風采絕對是這次展覽的一大亮點。他們的作品融合了東方和西方的元素,呈現出令人驚嘆的創造力和獨特性。這對於法蘭克福藝博展會的國際多元性有著重要的貢獻。」

▲德國2023discovery art fair ,Kyla x eniziart gallery 展位作品。 (圖/蝶映藝術提供)

同時,當地德國觀眾也對 Kyla x Einziart Gallery 的參與表示了高度讚譽。一位名為Anna Müller的當地德國人說:「這些亞洲藝術品真的讓我驚艷。它們融合了不同文化的精髓,給人一種新的視野。我希望能夠看到更多這樣的展覽,讓我們更好地了解世界各地的藝術和文化。」

歐洲和亞洲的藝術市場在不同的背景和特點下蓬勃發展。歐洲以其悠久的藝術傳統、高端拍賣市場和多樣的藝術形式而聞名,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藝術愛好者。亞洲則在近年來顯示出強勁的增長潛力,特別是在當代藝術領域,吸引了新興中產階級和富裕階層的關注。亞洲藝術家的崛起也為該地區的藝術市場注入了新的活力,並在國際藝術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這兩個市場之間的互動和合作有助於促進跨大陸的藝術交流,激發了更多人對藝術的熱情。Kyla x Einziart Gallery 努力作為兩者之間文化的共同橋樑,替藝術家打造新的市場。

相關新聞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

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一體化ESG數據平台Gprnt達成合作意向

足球巨星 Erling Haaland 成為 Clash of Clans 中的可玩視頻遊戲角色

臺、菲跨境創新合作:攜手開啟大數據新經濟

ELEMENTS 圓方推出全新品牌理念 「ELEMENTS. Always A Delight」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