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長徐榛蔚頒贈導演林見坪(右)榮譽縣民證。(圖∕縣政府提供)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今(27)日在縣府大禮堂舉辦「洄瀾與回歸:林見坪導演的電影奮鬥心路歷程」講座,縣長徐榛蔚聆聽導演心路歷程,並頒贈花蓮子弟林見坪榮譽縣民證,也鼓勵觀眾勇敢追夢、圓夢。

▲縣長徐榛蔚鼓勵大家勇敢追夢。(圖/縣政府提供)

徐榛蔚表示,導演林見坪在影視領域的優異表現,是花蓮人的驕傲與楷模,非常榮幸能邀請回到花蓮,分享成功的人生經歷與國際經驗,希望透過這次的演講,讓大家人生有更多的啟發,也希望林導演未來能回到花蓮取材,拍攝屬於花蓮的影片,記錄花蓮之美。

▲導演林見坪訴說他在電影界奮鬥的心路歷程。(圖/縣政府提供)

林見坪自電影學徒做起,畢業於美國紐約視覺藝術學院電影系,曾參與多部電影長片及電視廣告影片的拍攝實務,作品《小站》是華人唯一榮獲威尼斯短片首獎,《小黃花》更榮獲28座國際大獎,從東部的寧靜山水到國際的電影大舞台,林見坪的人生就像他的作品一樣,充滿了轉折與奇遇,令人嘆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