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美麗信花園酒店 嶄新客房、歐式花園牛排餐廳,獻上獨特住宿體驗

美麗信花園酒店 嶄新客房、歐式花園牛排餐廳,獻上獨特住宿體驗

記者陳欣欣 / 台北報導

美麗信花園酒店-青庭餐廳歷時一年的改裝工程,終於在11月3日正式對外開幕!此外嶄新的豪華客房,更增設了三人床及四人房的房型,滿足小家庭或是好友一同入住的舒適需求;而全新青庭餐廳,挑高3.7米的用餐空間,讓嘉賓在用餐的同時更能享受北市難得的綠意美景,歡迎嘉賓入住美麗信,漫活體驗即將帶給您的美麗旅宿風光。

美麗信花酒店舒適寬敞的客房,有近13坪起至50坪大套房的選擇,一直深受台灣及日籍旅客的欽睞,在此次的改裝工程中皆大幅度的整新,一改過去木質調元素,注入輕盈明亮色彩,以質感灰或綠植龜背芋圖騰做為空間色彩基底,搭配藍調床飾背板、雪花般的紗簾、舒適躺椅及鬆軟地毯,讓房間氛圍更顯恬靜清幽;在房型上增加三人床及四人房的選擇,讓好友或家庭出遊時,皆有軟硬適中的好床相拌入眠。

▲房型上增加三人床的選擇,讓好友或家庭出遊時,皆有軟硬適中的好床相拌入眠。(圖/業者提供)

▲房型上增加四人房的選擇,讓好友或家庭出遊時,皆有軟硬適中的好床相拌入眠。(圖/業者提供)

嘉賓晨起後,可至一樓青庭餐廳,享受有著獨特典雅浪漫水池庭院及綠意的花園早餐;菜色提供台式擔仔麵、新竹米粉湯、客家粄條、台南魯肉飯等道地美食,還有歐風現切火腿、現作歐姆蛋、日式炸物及湯品、台式清粥小菜、歐式麵包;還有沙拉吧、開胃涼拌菜色及美味熱食;享用早餐的同時更要貪戀晨光之美。

▲乾式熟成美國Prime等級冷藏原塊牛肉。(圖/業者提供)

全新的青庭餐廳,午晚間時段轉變為精緻牛排館,以半自助式套餐及單點佳餚為嘉賓服務;在享用主餐前可先品嚐手作歐式麵包及中西式湯品,還有吃到飽青庭精緻沙拉吧為您主餐前暖胃打頭陣!餐廳主要提供澳洲和牛、日本和王和牛、乾式熟成美國Prime等級冷藏原塊牛肉、每日到港鮮魚及波士頓龍蝦,所有頂級肉品直接展示於冷藏肉櫃,新鮮看得見。每塊精選牛排經過師傅們的細工手切,先於鐵板煎炙表面後,再進入美國Montague的超級烤箱以攝氏800-1000度高溫烤至最佳熟度,牛排外皮酥香而內裡鎖住飽滿香甜肉汁,是為品嚐的極上滋味。

▲日本和王和牛。(圖/業者提供)

追求牛肉頂尖口感的嘉賓,青庭餐廳主推【28天乾式熟成專區】,套餐只要NT$2,800+10%起,最受歡的是「美國Prime老饕牛排8oz」、四人享用的「美國安格斯戰斧牛排40oz」及兩人享用的「美國Prime丁骨牛排24oz」、「煙燻茶香美國Prime肋眼牛排16oz」;牛肉風乾的外層鎖住了肉汁及保留肉質的鮮甜,乾的外殼使肉香更集中,也因酵素的關係,乾式熟成牛肉在烹調時更容易上色並產生酥脆外皮,喜歡享用牛排誘人香氣與外酥內軟滋味的嘉賓,乾式熟成專區千萬別錯過。喜歡牛排與海鮮的嘉賓,可選擇【海陸雙人專區】,提供「澳洲穀飼M9+和牛肋眼牛排12oz配波士頓龍蝦」及「伊比利橡果豬戰斧12oz配波士頓龍蝦」,每日現流波士頓活龍蝦,肉質緊實有彈性又多汁香甜,再加上飽滿大塊龍蝦肉,真的讓人越吃越滿足,雙人套餐專區每套只要NT$5,080+10%起,其它還有「主廚創意牛排專區」NT$2,800+10%起及「老饕特色專區」NT$1,200+10%起,皆是青庭餐廳最物超所值的人氣美味推薦。

▲全新青庭牛排館享用耳目一新的頂級美食。(圖/業者提供)

青庭精緻沙拉吧海鮮區提供熟白蝦、天使紅蝦、季節性螃蟹、深海透抽、鮑魚九孔等當季帶殼類海鮮隨季節性不定時更換,還有多項異國涼拌菜色及新鮮原味生菜沙拉、現切火腿、煙燻鮭魚、九宮格點心坊手作甜品及Haagen-Dazs冰淇淋吃到飽,還有其他單點或配菜,歡迎喜愛嚐鮮的嘉賓,蒞臨全新青庭牛排館享用耳目一新的頂級美食。

美麗信嶄新客房及全新開幕的青庭餐廳,擁有北市難得的花園秘境,歐式古典建築與現代摩登造型形成強眼對比,宛若慢步在香榭麗舍大道,歡迎嘉賓入住細細品味。訂房專線:02-8772-9900、餐廳訂位專線:02-7702-5888

《美麗信花園酒店》

˙活動詳情及訂房電洽:(02) 8772-9900

˙活動詳情及餐廳訂位:(02) 7702-58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官網:www.miramargarden.com.tw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