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場停車場封場,劉崇顯籲重視停車需求。(圖/簡舒祺攝)

新竹振道/記者 簡舒祺 劉淑芬/新竹報導

新竹市議會第11屆第2次定期會單位業務質詢下半場,首先由劉崇顯議員開始質詢,劉崇顯除了關心關埔地區就近入學壓力、及建功、光武國中校舍興建進度外,同時也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停車場封場的問題提出質疑,他表示,棒球場周遭停車位已經不足了,希望工務處不要在沒有客觀數據佐證下,忽視民眾停車權益。

新竹市議員徐美惠則關心交通議題,從停七停車場的施工進度、道路標線不清、及路牌、燈號遭樹木遮蔽…等問題都是她關心的重點,為了提升行人安全,她也建議交通處可以在路口設置「綠色行穿線」及「夜間行人照明」,增加用路安全。

壓軸登場的是劉康彥議員,他除了關心萬聖節臉譜男事件外,同時也針對寡婦樓都更案向都發處提出質疑,他認為這件事既然已不符合公共利益,市政府就應該要硬起來,向國防部提出解約。

今日質詢的議員,多數都聚焦在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教育及交通議題上,緊盯市政府工作進度、和政策分針,為市民生活來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