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蓮花獅子會捐贈愛心傘,讓洽公鄉親不必受雨淋。(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A5區花蓮縣蓮花獅子會不僅認養吉安鄉路燈,也捐贈愛心傘關懷洽公民眾,昨(8)日下午由會長朱愽琴率同獅姐們行善,鄉長游淑貞感謝獅姊們「點亮一盞平安燈,照亮吉安幸福路」、「提供一把愛心傘,洽公不必受雨淋」,用女性的溫柔特質實踐善行。

▲花蓮縣蓮花獅子會認養路燈、捐贈愛心傘,義行可風。(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朱愽琴表示,游鄉長也是蓮花獅子會獅友,用鐵人般的意志親力親為,全年無休用心鄉政,鄉親有目共睹,是蓮花獅的榮耀,此次蓮花獅子會認養吉安鄉平安路燈163盞、13萬400元,期盼配合照亮吉安幸福路。蓮花獅年年認燈百盞,就是希望拋磚引玉,邀約大家一起關心公共建設。

▲吉安鄉長游淑貞(中)感恩蓮花獅子會認養路燈、捐贈愛心傘義舉。(圖/鄉公所提供)

蓮花獅子會除了認養路燈、捐贈愛心傘外,去年也與公所攜手打造干城初音驛公園內蓮花親水生態池,讓鄉親可以夏日賞蓮、春日賞櫻、日日親子共融多元體驗。游淑貞強調,吉安鄉有千萬志工雄兵、宮廟善心、社團資源共同挹注,合力打造繽紛吉安新願景。全鄉超過1萬2千盞路燈,高額路燈費負擔沈重,感謝社會各界認養路燈,用愛陪伴夜行鄉親安全,鄉公所會持續精進建設,建構友善社區。有意願認養路燈者,可電洽建設課(03)8523126分機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