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聖保祿醫攜手萬安生命 愛心送餐關懷獨居長輩

聖保祿醫攜手萬安生命 愛心送餐關懷獨居長輩

聖保祿醫攜手萬安生命 愛心送餐關懷獨居長輩

記者諶志明

今(10)日起萬安生命加入聖保祿醫院愛心送餐,關懷獨居長者的行列,將溫暖帶給社會角落弱勢者,每周五早上11時,萬安生命公司員工將和聖保祿醫院一起執行愛心送餐。

萬安生命加入聖保祿醫院愛心送餐,關懷獨居長者的行列。圖:聖保祿醫院提供

聖保祿醫院愛心送餐員李珍愛向獨居長輩說,「今天午餐,不是醫院提供的便當,而是麥當勞套餐,讓您們更換一下口味。」李珍愛並提到,周五午餐由萬安生命公司提供並配送,會持續半年時間。萬安生命公司的用心,讓收到套餐的長輩們很開心。

今天送麥當勞套餐,讓長輩們換一下口味。圖:聖保祿醫院提供

聖保祿醫院社區健康科護理長簡淑華表示,該院愛心送餐服務自98年2月起,迄今已邁向第15年,藉由關懷服務,填補政府社會福利資源未照護之處。她強調,這不是濟貧,而是給最需要的人解決吃的問題。目前愛心送餐服務24位,居住在醫院周遭桃園區、八德區、龜山區,無法自行炊食或購餐的獨居老人或身心障礙獨居的經濟困難者,由醫院營養師設計菜單、餐廳烹煮調配,以熱量、營養均衡及健康為原則,於周一至周五中午,由2位送餐員騎摩托車配送,將午、晚餐便當各1個,以及水果及餅乾等,送到服務對象手中,每月平均送餐1000盒餐食;另外每個月會安排送1次假日物資,包含罐頭、泡麵、沖泡食品等,補足假日餐食需求。

萬安生命公司的用心,讓收到套餐的長輩們很開心。圖:聖保祿醫院提供

萬安生命公司總裁吳賜輝指出,此次與聖保祿醫院合作送餐給需求的社區民眾,希望以實際行動落實推廣「孢子」落地深耕、改變環境的精神,也吸引在地民眾、店家、企業一起關注這個議題,歡迎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加入,一起加社區打造成溫馨、充滿人情味的居住環境。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