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坦承在台灣、國外都曾吸食大麻。圖/Joeman YOUTUBE頻道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百萬網紅Joeman(翁雋明)與網紅蕾菈夫妻昨天爆出持有大麻,警方將三人拘提到案,訊問無保請回,今(7)天Joeman在他259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發布道歉影片,坦承今年在國外跟台灣,他都吸食過大麻,也有持有少量的大麻自用,他知法犯法、活該,無從推卸責任。

影片一開始,Joeman就坦言,的確在今年國外跟台灣,他都吸食過大麻,也有持有少量的大麻自用,警方詢問時,他也全程承認,並沒有對警方跟檢方否認吸食,不過也已經一陣子沒有使用了,已配合警方驗尿,希望檢驗的結果可以證明這件事,如果要驗頭髮,也沒有問題,頭髮都還在,人也在台灣,至於新聞上照片中的大麻,他強調非他持有的量,應是警方整次緝毒行動查獲的量。

接著Joeman向觀眾及粉絲道歉,真的感到很抱歉,也謝謝部份的人幫他說話,但他也很清楚,在台灣吸食大麻就是違法的,「知法犯法,這百分之百是我的錯,我無從推卸責任。壓力大,也有很多可以紓壓的健康與合法管道,身為公眾人物的我,絕對是最錯誤的示範。希望各位台灣觀眾如果壓力大,也千萬不要犯法購買跟吸食大麻。」

面對外界批評的聲量,Joeman說他全都接受,擁有話語權的公眾人物做錯事被批評是應當的,同時也感謝幫忙說話、給予鼓勵的朋友,但也呼籲不用為此跟其他人吵架,因為他覺得是自己活該,未來還願意看他的影片,就感到很感激了。

Joeman表示,接下來會聽從律師的建議,並繼續的配合檢調偵辦,「不會逃避、也絕對不會再犯。」至於頻道的下一步,他仍然會繼續拍影片,因為熱愛創作,不論是短影音或長影音,包括《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以及其他系列的開箱影片跟之前聊到規劃中的新節目。

最後Joeman語帶哽咽向最愛的媽媽道歉,雖然昨天已經當面跟她道歉,但真的覺得自己錯得離譜,不應該這樣子傷害媽媽的心,任何藉口都不應該做出這樣的行徑,接下來會努力改過,希望媽媽可以相信他,雖然自己不是一個完美的兒子,但會是一個願意改進的兒子。

※【新頭條-Thehubnews】提醒您: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