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部桃舉辦捐血活動 熱血社工盼拋磚引玉挽救寶貴生命

部桃舉辦捐血活動 熱血社工盼拋磚引玉挽救寶貴生命

部桃舉辦捐血活動 熱血社工盼拋磚引玉挽救寶貴生命

記者諶志明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今(1)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舉行捐血活動,目標募集100袋寶貴血液,並希望人人可以成為一位快樂捐血者,為社區的健康盡一份心力。

部桃舉行捐血活動,目標募集100袋寶貴血液。圖:部桃提供

部桃社工室主任余偌圲強調,這次的活動得到了全體員工的熱情參與支持。也呼籲各界加入捐血的行列,一同奉獻愛心,一同參與弱勢關懷活動,這是部桃對社區的深切關懷與承諾的體現。

社工師林詩軒則提到,現場將有準備豐富的捐血小禮物、幸運抽獎品,還有限量供應的美味雞蛋糕和手沖精品咖啡等等。此外,安排街頭藝人的表演,讓捐血民眾在等待捐血時能夠享受愉快的氛圍,一同參與這個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排隊等待捐血的部桃社工蔡易珍興奮的說,得知要辦這個活動的當下就決定要挽袖參加,她深信捐血一袋就能拯救一些人的生命。這份精神驅使著蔡易珍選擇將自己的初次捐血獻給部桃,她希望能以這個小小的舉動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響應。

最後,余偌圲說,再次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參與這個溫馨的活動,攜手為社區的健康和幸福出一份微薄而重要的貢獻。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