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危險!大園區千坪倉儲無照施工 高空作業無防護措施

【有片】危險!大園區千坪倉儲無照施工 高空作業無防護措施

【有片】危險!大園區千坪倉儲無照施工 高空作業無防護措施

記者黃雅蘭

桃園市大園區某座占地千坪的倉儲廠房正在施工,工人竟無任何防護措施就在約5層樓高的鋼架上攀爬,更被踢爆是無照施工。對此,桃園市勞檢處表示,11月6日得知此事,已立即派員前往勞檢,將依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開罰,最高可罰30萬,並已針對2公尺以上作業予以立即停工處分。

工人竟無任何防護措施就在約5層樓高的鋼架上攀爬。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勞檢處提到,該施工人員未有配戴安全帶及2公尺以上高處作業未有安全網等防護措施,已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規定,依法可處以3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另外,針對2公尺以上作業已予以立即停工處分,並責令施工單位在未有安全防護措施下,嚴禁勞工繼續作業。

勞檢處表示,查該筆土地仍處於申辦建造執照中,尚未經建管處核准,依建築法規定,非經審查許可並發給執照,不得擅自建造,故建管處除依法罰鍰外,並勒令即刻停工及要求補辦手續。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