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加油站車道遭危險超車 她按喇叭提醒反被嗆

【有片】加油站車道遭危險超車 她按喇叭提醒反被嗆

【有片】加油站車道遭危險超車 她按喇叭提醒反被嗆

記者劉康彣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女駕駛昨(7)日上午10時44分許到美式賣場加油站加油,才剛開進加油站車道,後方一台黃色貨卡突然從右側超車,相當危險,女駕駛便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竟反嗆女駕駛逼車,讓女駕駛氣得說要報警。對此,中壢警分局表示,未接獲民眾報案。並提醒民眾,雖賣場車道不算一般道路,若有逼車等暴力脅迫行為,仍可能觸犯刑法強制罪,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

女駕駛才剛開進加油站車道,後方一台黃色貨卡突然從右側超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女駕駛將事發當下的行車紀錄器影像PO到「爆料公社二社」為自己討公道。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駕駛剛駛進加油站車道,一台貨卡突然超車,女駕駛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對方這樣很危險,沒想到此舉引發對方不滿,貨卡駕駛先是拉下車窗回頭看,女駕駛也開車窗告知對方「你很危險」。結果對方竟反嗆女駕駛「叭什麼啦?你逼車是不是?」

對此,大崙派出所長陳世珉呼籲,民眾務必理性駕車,倘若有逼車等暴力脅迫行為會致生雙方危險。該案發生地在賣場內非屬道路,仍可能觸犯刑法強制罪,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