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樂高公益活動。(圖/業者提供)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財團法人中華視聽傳播基金會一年一度的「親子樂高公益活動」即將再度降臨,但今年將移席至台中市太平區與大里區,舉行第80至88場挑戰,預計在4天8場中,每場將迎來300位參與者,為大台中地區的親子帶來無限歡樂。

這場期待已久的活動預計於11月18日、19日以及11月25日、26日的兩週末舉行,每天安排兩場比賽,每場兩小時,分別在上午10時至12時和下午2時至4時,具體地點可參考報名表單。主辦方誠摯邀請3至9歲小朋友及其家庭一同參與,入場費用完全免費。

「親子樂高公益活動」的主要內容包括樂高積木堆高比賽以及創意造型競賽,這不僅鼓勵小朋友盡情發揮他們的創意,還提供了一個分享創意的平台。主辦方制定了公平的規則,以確保比賽的公正性,如要求打翻的積木必須被放回原處,不得越過個人區域來攻擊其他參賽者建立的高塔等。活動不僅充滿樂趣,還具有教育意義,非常適合學齡前和學齡期的小朋友。

財團法人視聽傳播基金會董事長陳姿璇表示,此次活動能夠訓練小朋友的肌肉發展、激發創意發想,並增強他們的空間感。此外,親子一同參與活動有助於增進親子互動,激發孩童的五感統合,並能夠體驗樂高積木的「做中學」樂趣。

陳姿璇特別邀請大台中地區的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參加這個有趣的週末活動!報名表單可以在以下網址找到:[報名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rzuZMKLBjtkFMwt17)。不容錯過的樂高狂歡即將拉開帷幕,讓親子們一同享受創造和互動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