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流行音樂近年風靡全球,近日一位台灣5歲小女孩曦曦翻跳南韓歌手SOMI新歌〈Fast Forward〉,15秒短片PO在IG,驚喜獲得SOMI本尊來按讚,有網友稱能吸引SOMI的目光被本人按讚,此孩子是「有史以來最幸運的孩子」。

南韓人氣歌手SOMI全昭彌 ,擁有精緻外型,被網友譽為「人間芭比」,多首破億點擊歌曲累積不少死忠粉絲,IG擁有近2000萬粉絲追蹤,日前帶著全新EP《GAME PLAN》回歸,其中主打歌〈Fast Forward〉更是一夕之間衝上YouTube音樂排行榜,洗腦曲風加上獨特的舞蹈,瞬間掀起世界各地模仿潮,IG抖音約有數十萬的翻跳作品。

現代短影音盛行時代,一首熱門歌曲每天可能有數百數千則影音作品被PO到網路上,每位翻跳、翻唱者肯定都是希望能被自己的偶像看到並認同,但能被偶像看到就真的很不容易,作品要能被偶像點讚轉發,那能說是堪比中樂透的機率,小小5歲年紀的孩子就達成了願望,真的可以說是非常幸運的孩子。

網路發達的時代,給了現代人許多能展示自己的機會,只要持續努力不懈,任何作品都可以展示到全世界,想讓自己的偶像看到也不會再是不可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