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超派!未禮讓違規右轉遊覽車 水泥車遭鐵鎚攻擊

【有片】超派!未禮讓違規右轉遊覽車 水泥車遭鐵鎚攻擊

【有片】超派!未禮讓違規右轉遊覽車 水泥車遭鐵鎚攻擊

記者諶志明

一名吳姓駕駛11月6日中午12時9分許,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桃園市蘆竹區南青路時,右後方一台遊覽車從內側車道右轉,且疑似不滿水泥車沒有讓他先過,便加快速度追著水泥車,之後還拿鐵鎚下車攻擊,造成水泥車毀損。遊覽車駕駛則稱是對方嘲諷他,才會一時失去理智,一切交由法律處理。對此,蘆竹警分局表示,水泥車駕駛已至大竹派出所提出毀損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並通知遊覽車司機到案說明。

遊覽車駕駛拿鐵鎚下車。圖:翻攝自職業聯結車職業大貨車職業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水泥車駕駛在臉書社團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說,只因一個路口未禮讓違規右轉遊覽車輛,就遭對方以鈍器砸車。若是在車上嗆聲也就算了,這種砸車行為太過分,目前已報警提告,絕不和解。

水泥車遭鐵槌敲擊損毀。圖:翻攝自職業聯結車職業大貨車職業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疑似遊覽車司機本人則在留言區表示,他不是本地人,當時看到外側車道有一排水泥車,以為他們是在旁邊等待,才會把遊覽車切到內側,快到路口時,發現水泥車開始動了,才知道自己做錯了。當他聽到右前方水泥車急促的喇叭聲,他便在路口不敢轉,並打了雙黃燈以表示道歉,沒想到對方轉彎時故意往遊覽車靠,造成車輛差點磨到。對方並以不雅字眼辱罵他、一路嘲諷,才讓他失去理智、衝動下車理論。他說,尊重水泥車駕駛的提告權利,ㄧ切交由法律處理。

大竹派出所副所長官于城呼籲,駕駛行車請保持理性,警方對於毀損等暴力不法行為將依法究辦,杜絕暴力事件發生。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