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獨家首映!2023 TSL台鋼集團TSG帆船賽 精彩風浪航行全紀錄賽 MOMO TV 搶先曝光

獨家首映!2023 TSL台鋼集團TSG帆船賽 精彩風浪航行全紀錄賽 MOMO TV 搶先曝光

2023/11/10 11:13:35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總獎金高達175萬元的「2023 TSL台鋼集團TSG帆船賽」,精彩比賽紀錄片終於出爐!結合國內、外世界級好手,18隊國際企業集團旗下帆船隊或組隊參加,連續兩天在高雄繞標賽、高雄至台南的長程賽,主辦單位亞果遊艇集團特別製作紀錄片。從參賽選手專訪、帆船出航、選手操帆掌舵、危機策略應變,拍攝角度大空拍、俯角、船上克服風浪以及高低潮差、最終奪標等精彩鏡頭;也有訪談選手們比賽的心路過程。影片呈現海洋大空拍美景、港灣碼頭映襯摩天大樓的國際海洋,競賽帆船乘風破浪刺激鏡頭,將於本週六11月11日週六早上8點,MOMO TV獨家首映!


↑圖說:「2023 TSL台鋼集團TSG帆船賽」來自世界各地18船隊參賽,為台灣航向全球帆船賽事歷史寫下嶄新里程碑。(圖片來源:亞果遊艇集團提供)

繼去年首次舉辦第一屆國際帆船比賽,今年2023年第二屆國際帆船賽由亞果遊艇集團台灣帆船聯盟(Taiwan Sailing League TSL)共同主辦,台鋼集團冠名贊助。啟動報名即引起關注,高雄市長陳其邁還挑大樑擔綱主角拍攝招募影片!南台灣最大的國際帆船賽事,吸引22隊報名、18組企業船隊組隊參加。奪下本次總冠軍的飛樂比戰隊表示,去年參賽他們只拿了第四名,發奮苦練一年,航行超過一萬多海哩。一同在船上的賽評以「實至名歸」形容飛樂比,表示在遭遇風力改變一面風帆壞掉,但船員訓練很快解決問題,保住冠軍。奪下IRC 組西海長航賽拿第一名、抱走100萬元獎金,也讓女船員開心嗨唱:「嗶!嗶!嗶!嗶!嗶!飛樂比第一!」

↑圖說:苦練一年飛樂比船隊,機警危機應變奪下IRC 組西海長航賽拿第一名,船員領獎嗨翻。(圖片來源:亞果遊艇集團提供)

另拿下優異成績的大鵬灣帆船基地,船長楊瑞吉表示雖然參賽船身較大較舊、船員最少,但能獲獎都是所有船員努力!留著性格落腮鬍、型男船長楊瑞吉,選手出身、從小船到重型帆船,自稱從年輕到現在將近四十年;這次率領年輕選手參加舉辦國際帆船賽,楊瑞吉特別感謝亞果遊艇集團以及台鋼集團贊助,讓熱愛帆船的選手都有機會與全世界好手一同競賽!也鼓勵所有參加、想參加的選手,都有機會可以拿到獎項,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兩年都是主辦方的亞果集團每年船隊都有參賽。今年拿下總成績長航賽IRC組第三名。亞果遊艇隊船長龔峻田感謝一同參賽船務部的同仁、母校澎科大的學弟妹,能獲得第三名非常幸運。但是因為主辦方參賽,有爭取成績壓力,還要克服要適應新帆的性能、船身的狀況,決定採取與其他隊伍不同戰略,果然出奇制勝!也拿下最佳精神獎的佳績。

這次由MOMO TV首映的帆船賽紀錄片,有隊員是最佳舵手,船隊有最佳策略,最佳團隊、最佳精神,還有網路最佳人氣獎!選手長時間皮膚曬得黝黑、戴太陽眼鏡曬成「果子狸」,顯見過程辛苦;但各自發揮特色、優勢,顯現船長、選手們優異的心理素質以及團隊精神,共同追求更好成績的突破,也讓台灣帆船賽賦予積極正向意義!亞果遊艇集團董事長侯佑霖表示,TSL台灣職業帆船聯盟去年成立,就是希望激勵台灣海洋文化與帆船產業發展。更感謝台鋼集團贊助台灣從來沒有的帆船賽,成就非凡意義。今年去年兩屆都是從高雄和台南兩大城市出發;未來更擴大賽事,增加參與城市成為環島賽,讓全世界用帆船讚嘆臺灣最美的風景!

乘風破浪「2023 TSL台鋼集團TSG帆船賽」全紀錄,影片全長1.5小時,MOMO TV將於112年11月11日週六早上8點至10點獨家首播;次日11月12日週日早上8至10點重播。熱愛海上活動、喜歡帆船賽事的觀眾,鎖定MOMO電視頻道75台不要錯過。

「2023 TSL台鋼集團TSG帆船賽」全紀錄

電視頻道:MOMO TV

首播時間:11/11(六) am 8-10點

重播時間:11/12(日) am 8-10點

預告搶先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dhsYRHogM

TSL|Taiwan Sailing League 台灣帆船聯盟【全紀錄前導宣傳片】

相關新聞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

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一體化ESG數據平台Gprnt達成合作意向

足球巨星 Erling Haaland 成為 Clash of Clans 中的可玩視頻遊戲角色

臺、菲跨境創新合作:攜手開啟大數據新經濟

ELEMENTS 圓方推出全新品牌理念 「ELEMENTS. Always A Delight」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