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保健營養專家營養師高敏敏攜手纖時刻 解決肚子卡卡煩惱!

保健營養專家營養師高敏敏攜手纖時刻 解決肚子卡卡煩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步調快速,平日三餐不正常,反而還越忙越胖,這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據研究指出上班族會越忙越胖不外乎就是久坐、壓力大、睡眠差、還有應酬與宵夜等等因素綜合下來導致。

保健營養專家營養師高敏敏高敏敏指出減重不是一蹴可及的事情,很容易因為溜溜球效應而功敗垂成,正確的減重方式應該是從日常習慣著手,養成定時運動的習慣、建立正確的飲食習慣即是至關重要的環節,像是藉由糙米取代白米、多食用地瓜、新鮮蔬菜等低熱量密度的食物都是不錯的方式。

然而多數上班族早出晚歸、工作繁忙,朝九晚六不說,常常忙起來又需要加班加點,還要面對冗長枯燥的通勤時間,回到家裡早已無暇認真準備三餐,更不要說嚴格地按表操課攝取營養。因此,縮小胃口會是一個相對立竿見影的減重方式。台灣知名電商品牌 纖時刻-Q10飽暢凍 經SGS合格認證,富含大量的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不論是餐前食用以縮小胃口,抑或是餐與餐之間,解饞的小點心都很合適。

此外,除了豐富的膳食纖維,飽暢凍更是市場少見添加輔酶Q10的酵素果凍,營養師高敏敏表示Q10是身體燃燒熱量的必備物質,雖然我們身體可以自行合成輔酶Q10,但就臨床研究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80歲體內合成的輔酶Q10的能力只剩下20歲的50%,然而「纖時刻-Q10飽暢凍」小小一包40公克就能夠輕鬆滿足成人一天建議攝取量擇。

「塑造良好的體態,需要長期的計劃及願意堅持的決心。」營養師高敏敏提醒民眾,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與攝取正確的食物之外,高CP值營養補給品,很能夠幫助我們在減重計畫上事半功倍!

纖時刻現正推出飽暢凍新品上市活動,只要下單就有機會能夠獲得iPhone15,詳情可上纖時刻官網:https://www.xianshike.com.tw/ 查詢。

更多引新聞報導

中國山寨周杰倫小攤販爆紅!亮麗女顧客神似「天王嫂」昆凌本尊

李多慧、安芝儇夜市逛吃Vlog「質感誰贏」?全場一面倒投她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