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吳沙故居北教大校友展 簡文秀高歌獻唱 邀您來共賞

吳沙故居北教大校友展 簡文秀高歌獻唱 邀您來共賞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為慶祝國立臺北教育大學128週年校慶,宜蘭縣校友會集結21位校友藝術名家,在吳沙故居舉行「北師藝文心 蘭陽展風華」藝文展,11月11日下午2時的開幕茶會,特別邀請校友聲樂家簡文秀到場高歌獻唱,歡迎民眾共享這場難得的藝文與音樂盛會。


▲吳沙故居「北師藝文心 蘭陽展風華」張聰明之「龍形大地」。(圖∕億光文化基金會提供)

推廣台灣本土歌謠與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簡文秀,已多次為公益活動及藝術畫展站台演出,這次「北師藝文心 蘭陽展風華」藝文展,她既是宜蘭的女兒,亦是北教大校友,更是熱情相挺!將在開幕茶會帶來《又見炊煙》、《思慕的人》、《恰似你的溫柔》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以她天籟般的美聲,感佩校友名家們對藝術的堅持與耕耘,以及獻給熱愛的社會大眾。

除了現場暖唱外,簡文秀也將帶來「伴手禮」,有價值逾6000元的《迷人的音樂》有聲書導聆教材,以及億光電子高效能LED手電筒各200份,要跟與會人員結緣,索完為止。


▲吳沙故居「北師藝文心 蘭陽展風華」廖松樹之「楓江垂釣」。(圖∕億光文化基金會提供)

「北師藝文心 蘭陽展風華」藝文展,自11月6日(一)至11月18日(六)止,參展藝術家有:周福番、吳隆榮、徐惜、李枝財、郭掌從、黃朝松、陳麗雀、張進傳、張聰明、黃飛、林月英、馮芳美、陳明德、陳志芬、廖松樹、張新銅、林福全、許國寬、簡信斌、徐博正及吳昀蓁等21人;展出作品包括油畫、水彩畫、水墨畫及書法等。

主辦單位宜蘭縣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校友會希望藉此藝文展,發揚北師豐厚的藝術文化底蘊,並展現校友充滿生命力及藝術生活化的精神內涵。簡文秀呼籲社會大眾,利用週末假期前來宜蘭旅遊的同時,別忘了到吳沙故居(礁溪鄉北門巷39號)觀賞藝文展,給予藝術家最溫暖的掌聲!

相關新聞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

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一體化ESG數據平台Gprnt達成合作意向

足球巨星 Erling Haaland 成為 Clash of Clans 中的可玩視頻遊戲角色

臺、菲跨境創新合作:攜手開啟大數據新經濟

ELEMENTS 圓方推出全新品牌理念 「ELEMENTS. Always A Delight」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