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新聞處世客博世界館打造沉浸式體驗 獲美國謬思設計大獎肯定

桃園新聞處世客博世界館打造沉浸式體驗 獲美國謬思設計大獎肯定

桃園市長張善政昨(8)日下午主持市政會議,接受新聞處呈獻2023美國謬思設計大獎。張善政表示,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已於10月15日順利落幕,透過各局處的努力,還有許多策展單位的協助,世客博順利圓滿,也受到很多肯定,並拿下許多國際大獎,其中「世界館」也榮獲「室內設計-展覽、展館和展覽」金獎,再添佳績。

世客博世界館獲得「謬思設計大獎」肯定。圖:市府提供

新聞處長羅楚東表示,世客博66天展期,參觀人數突破1100萬人,主場館之一的「世界館」,由新聞處主辦、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執行,並由獨立文化策展人王騰崇擔任策展人。以「在地與多元」為主題,講述客家人離鄉到世界,融合在地並發展其獨特文化,以沉浸式體驗的科技應用,將世界客家生動地呈現給大眾。

羅楚東指出,由美國國際獎項協會舉辦的「謬思設計大獎」,創立於2015年,是全球創意設計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國際獎項之一,鼓勵全球具有質感、創意或設計的靈感實現,世界館於今(112)年9月獲「室內設計-展覽、展館和展覽」金獎殊榮,展館視覺設計獲獎項肯定,讓桃園及客家被世界充分看見。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