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駁綠側翼胡扯抹紅 李明璇:人民應該看的很清楚!

駁綠側翼胡扯抹紅 李明璇:人民應該看的很清楚!

記者宋天來/高雄報導

針對臉書「路希」踢爆高雄市第八選區(小港、前鎮、旗津)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曾多次參與統戰夏令營擔任副團長,李明璇(7)日回應表示,賴清德才說要和對岸和平交流,怎麼自家的側翼看見紅影就開槍呢?在開槍之前不先問問自己的總統候選人嗎?賴清德想要跟習大大吃晚餐配奶茶的不就更危險了?至於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張博洋也跳出來酸李明璇當選立委恐成另一個馬文君,李明璇直接回「該吃狗糧」了。

李明璇嗆抹紅她的側翼打臉賴清德。   圖/翻攝李明璇臉書

李明璇酸說,她只知道呢有些人連從政之後,都辛勤的在對岸活動,甚至跟對岸人士做特殊的「人與人連結」,被公布之後卻只會輕輕的帶過,卻對其他陣營的人窮追猛打,她想要問:賴清德、蔡英文你們都不約束自家網軍嗎?難道你們不支持兩岸民間交流嗎?參加學生交流還有跟男女的情感交流,哪一個交流比較深層,人民應該看的很清楚。

李明璇說,10年前讀世新大學,當年學校舉辦很多兩岸青年交流的活動,她只是ㄧ個想多增加世界觀、想多拓展視野的學生,而且當時的氛圍,多少像她這樣的台灣學生,認為大陸是對台灣友善的,誰曉得兩岸會有今天的局面?誰曉得現在的政府天天都在喊抗中保台,搞得全世界認為台海是最危險的區域。

她表示,再來,學生交流的主辦單位叫做「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就是在大陸的台灣同鄉會,跟共青團八桿子打不著啊,簡直胡扯胡說八道,真的不要每次到了選舉,就是抹紅。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