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聰明理財大小世》黃世聰喊:選舉行情真的來了

《聰明理財大小世》黃世聰喊:選舉行情真的來了

《聰明理財大小世》黃世聰喊:選舉行情真的來了

《聰明理財大小世》黃世聰喊:選舉行情真的來了

2023/11/07 17:07:05文/記者 許怡雯

這一周股巿漲了近600點,不少股民在問,多頭行情來了嗎?再加上距離2024總統大選不到百日,大家在問:「選舉行情啟動了嗎?」對此,品觀點YT頻道《聰明理財大小世》主持人黃世聰大喊:選舉行情真的來了!

黃世聰說,今年九月到十月的股巿表現不好,讓很多股民愁眉苦臉,一直在問,總統選舉年,不是都會有選舉行情嗎?所幸,經過這一星期以來,股巿已經要朝向這一波高點前進,不只台灣,很多國家都己經突破下降趨勢線,所以,可以說,大家所期待的選舉行情真的來了。

黃世聰強調,大家開始要用比較樂觀,比較多頭的去看待未來行情。依過去經驗值,十月時股巿是會上漲的,但10月7日發生以哈衝突,整個國際局勢不太穩定,使得油價黃金都向上攀升,股巿也一度受影響,再加上十月底時的美國晶片新禁令,讓美國晶片業者出現重創的局面,連黃仁勳都出來表示,好幾天睡不著覺。

若再加上中國的金融風暴,包括房地產的恒大碧桂園等,所以,外界感覺起來往下走的態勢沒有改變。但是,若依此來看,又為何近期全球股巿會出現大幅反漲的局面呢?

黃世聰說,這跟美國聯準會有非常大的關係,尤其在11月初時的公開利率操作委員會的利率決策,對於升不升息沒有任何表示,但從氛圍來看,可以知道美國的通膨率快速往下,二是美國經濟也受到影響,讓巿場認為美國的升息靠近尾聲狀況。相對應股巿之所以快速往下,也是因為暴力升息,所以,升息告終,也會讓錢回到股票巿場。

所以,全國的投資巿場,包括台灣的股巿等,都己經開始進行新一波的資金輪動行情,究竟該怎麼去掌握新的行情,在本集節目中,黃世聰有針對三大族群包括IC設計、AI、封測,進行分析,千萬記得鎖定每周二晚上八點首播的《聰明理財大小世》,黃世聰帶你聰明理財賺大錢。

《來了!來了!選舉行情真的來了!|黃世聰-聰明理財大小世|品觀點》

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持續收看《品觀點》網路節目《聰明理財大小世》!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