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台灣之光!內衣品牌「黛莉貝爾」勇奪美 法國際設計大獎

台灣之光!內衣品牌「黛莉貝爾」勇奪美 法國際設計大獎

台灣專業內衣品牌「黛莉貝爾」首創的“專利養脂內衣“及“少女內衣“、“重建內衣“,不只在國內引起廣大迴響,更獲國際上多項設計大獎肯定!

2023年美國謬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法國NDA創新設計大賽,日前公布最新得獎名單,黛莉貝爾在全球近萬件作品中脫穎而出,「養脂內衣、重建內衣、少女內衣」皆榮獲國際Muse Design Award設計類「銀獎」,同時 「重建內衣」及「少女內衣」 更是同時榮獲法國 “NDA創新設計大賽”(NOVUM DESIGN AWARD)。這一系列的成就,不僅讓 「黛莉貝爾」閃耀在國際設計舞臺上,也為台灣內衣業樹立了驕人的典範。  

黛莉貝爾投入很多心血在產品研發上,對創辦人李慧茹來說,運用自身專業理念,結合機能舒適及美型設計,帶領著夥伴一起創造優質機能內衣、調整型塑身衣產品,並持續收集數據,開發出友善各種胸型身形的產品來造福女性朋友們,秉持著穿對內衣才能養好健康體態的觀念持續推廣下去。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黛莉貝爾」 推出了業界首創的 「專利養脂內衣」,這款內衣有助於解決女性穿衣的難題。 穿上這款內衣後,能夠集中包覆並平整側乳脂肪,同時保持舒適和穩定的穿著感,解決了許多女性關心的副乳下垂問題。 “罩杯升級看得見”,使小胸部也能夠打造深V美胸,每次穿上集中飽滿、舒適不跑位,自信展露深V美胸。

乳癌一直是黛莉貝爾關心的議題,為了鼓勵乳癌患者,幫助她們了解術後胸部照顧的重要性,黛莉貝爾特別研發「重建內衣」,幫助她們重拾自信,重新挺胸面對生活。黛莉貝爾投入大量精力研發重建內衣,最近更獲得了國際MUSE/NDA銀獎設計獎的肯定,讓重建內衣成為乳癌康復者的堅強夥伴,使癌友恢復自信。

乳癌術後專用重建內衣,幫助癌友重新挺胸面對生活  。圖/黛莉貝爾提供

此外,「黛莉貝爾」 還為發育中的少女推出了 「少女成長型內衣」,在孩子進入發育期時,給予正確的知識和選擇適合的內衣,使她們在生活中更加舒適,幫助她們更自然地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重要階段。

成長只有一次,選擇呵護發育期的少女內衣,幫助孩子健康養護胸型。圖/黛莉貝爾提供

黛莉貝爾 不僅僅是內衣品牌,更是台灣內衣業界的楷模,是一個充滿關愛、自信和健康的使命的象徵。努力和成就讓台灣內衣產業更加引以為傲,不僅是為女性打造更自信的外型,更是呵護她們的自信和健康。黛莉貝爾,成為了台灣品牌的驕傲。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